MicroStrategy CEO:狗狗币热潮对整个加密行业有利

来源:中金网 2021-05-10 16:3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塞勒指出,日益增长的风险偏好对加密货币来说是好事。

(原标题:MicroStrategy CEO:狗狗币热潮对整个加密行业有利)

区块天眼APP讯 : MicroStrategy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塞勒(Michael Saylor)表示,狗狗币(DOGE)在狂热驱使下的上涨对整个加密行业都有利。

塞勒的公司目前拥有91,579枚比特币。他在接受Morning Invest采访时表示,围绕比特币资产和其他投机性投资策略的炒作可能是由于人们对传统金融市场完全缺乏信心。塞勒解释称,由于投资者对美元的膨胀感到沮丧,他们正在转向体现巨大风险的投资机会,比如GameStop和狗狗币。塞勒指出,日益增长的风险偏好对加密货币来说是好事。

[公众]已经对传统策略、传统货币、传统债券和传统国债策略失去了信心。表面上说是失去信心,可能说是失去希望更为恰当。随之,他们被驱使着进行更多的投机活动并加大杠杆,这进一步导致了一系列如GameStop和Archegos的传奇事件。另外一个结果就是SPAC的爆炸,人们实际上是在购买投机性的空壳公司,这些公司什么都不做,但有可能做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情,但他们认为这比持有现金更好。"

“他们蜂拥进入加密货币市场,明智的[投资者]正在购买比特币,因为他们知道这是未来一百年的稳健货币。但我也认为人们正在投机其他加密货币,而这与GameStop的事情没有什么不同。归根结底,人们正在寻找一些东西,而不是等待和看着他们的钱被贬值。”

塞勒补充称,狗狗币正在为人们提供很多乐趣和娱乐,在这个过程中吸引了加密货币新手。这对整个加密货币行业都带来了好处,因为它产生了空前的意识和巨大的热情,吸引更多的新人进行注册并开设加密账户......"

虽然这位亿万富翁的技术企业家对狗狗币持乐观态度,但其他人却不那么确定。以太坊联合创始人兼Cardano创始人查尔斯·霍斯金森(Charles Hoskinson)最近表示,狗狗币对加密货币市场构成了生存威胁。根据他的说法,随着狗狗币价格飙升,泡沫无疑正在形成,很快许多人将损失大量资金。

他表示:“在加密行业里,狗狗币一直是一个圈子里的笑话,一个有趣而轻松的东西。它似乎一直存在,但在很大程度上,我们从未认真对待过它。最近,由于马斯克的努力带货和鲸鱼对市场的操纵,狗狗币价格已经变得非常高。让我们明确一点——这是一个泡沫。狗狗币的上涨是不可持续的,它将崩溃,大量散户资金将很快损失。我认为,在泡沫破裂后,它将成为监管者和立法者介入加密行业、损害整个行业的催化剂。这不是一件好事。”

注:原文来源于dailyhodl,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