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加密网络钓鱼案件猛增 政府将采取严厉措施

来源:中金网 2021-05-10 14:4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韩国当局正在加强对与加密货币有关的网络钓鱼活动的监控。政府已经发现有创纪录数量的网站正试图从加密货币交易所用户那里获得登录信息。今年以来仅三个月内就有超过30个网站被取缔。

(原标题:韩国加密网络钓鱼案件猛增 政府将采取严厉措施)

区块天眼APP讯 : 韩国当局正在加强对与加密货币有关的网络钓鱼活动的监控。政府已经发现有创纪录数量的网站正试图从加密货币交易所用户那里获得登录信息。今年以来仅三个月内就有超过30个网站被取缔。

首尔加强对加密货币网络钓鱼诈骗的监控

市场价格的上涨导致针对韩国投资者和加密货币用户的钓鱼网站数量增加。首尔政府宣布,它正在加强其监控系统,以迅速发现此类威胁。它还将与韩国国家警察厅(KNPA)密切合作,以防止欺诈。

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表示,它收到越来越多的关于网络钓鱼企图的报告。攻击通常是通过短信进行的,说服加密货币交易者在虚假网站上输入他们的交易所用户名和密码。然后,犯罪者可以访问其帐户并窃取其所拥有的财产。

据韩联社报道,该部门仅在过去三个月内就发现并封锁了32个钓鱼网站。相比之下,在整个2020年期间共发现了41个网站。虚假网页的域名往往与真实平台的域名相似。其中一个叫做Bithnub,是韩国最大的交易所之一Bithumb的名字的拼写错误版本。由信息通信技术部运作的监控系统将昼夜不停地工作,以尽快阻止此类网站。

警察局调查21起加密货币账户被盗的案件

同时,《韩国先驱报》在一篇文章中披露,自今年3月初以来,国家警察署(KNPA)已经开辟了打击加密货币欺诈的阵线。KNPA目前正在调查21起加密货币用户的账户被攻破并被清空资产的案件。该机构最近禁止自己的调查人员购买加密货币,并要求他们披露在禁令前购买的任何硬币。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与日本和美国等其他国家相比,韩国人可以接触到更多的交易平台和数字货币类型。4月,按市值计算的主要加密货币BTC的价格在韩国达到了每枚8000万韩元(约72000美元)。高昂的市场价格导致了其他涉及数字资产的非法活动的激增。

本周,韩国警方突击搜查了一家位于首尔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办公室,该交易所涉嫌通过多级营销计划诈骗客户。韩国金融监管机构已宣布对与加密货币有关的洗钱和欺诈行为发起攻势,该攻势将持续到6月。

注:原文来源于Bitcoin.com,由Carole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