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伦将任命新任OCC代理署长 有望继续推动美国加密货币监管

来源:中金网 2021-05-10 13:59: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打算任命美联储银行监管人员Michael Hsu担任货币监理署(OCC)署长,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这一消息,目前,Hsu担任美联储银行监管部门的副主任。

(原标题:耶伦将任命新任OCC代理署长 有望继续推动美国加密货币监管)

区块天眼APP讯 : 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打算任命美联储银行监管人员Michael Hsu担任货币监理署(OCC)署长,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这一消息,目前,Hsu担任美联储银行监管部门的副主任。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将首先任命Michael Hsu履行副署长的职责,然后他将担任代理货币署署长的职务。Hsu将接替现任代理署长Blake Paulson,他在前代理署长Brian Brooks于1月卸任后担任这一职务。在美联储,Michael Hsu是监管和监督部门的一员,这意味着他负责监督主要银行的活动。

耶伦表示,“迈克将他的职业生涯奉献给了美国银行系统的稳定和监督。他是我有幸共事过的最有才华和最有原则的监管官员之一,我相信他将以正直和高效的方式执行这一角色。”

目前还不清楚Michael Hsu将如何处理加密货币的问题。然而,根据财政部的一份声明,Michael Hsu表示,作为代理署长,他将解决当前最紧迫的问题。

“我期待着在该机构的悠久历史和丰富遗产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作为代理署长,我的工作重点将是解决紧急问题和处理紧迫问题,直到第32任署长得到确认。”

货币监理署是财政部的一个独立单位,负责监督联邦特许银行(包括美国银行、富国银行、高盛集团等)和储蓄机构。

OCC推动美国加密市场监管

在过去的一年里,前代理署长Brian Brook带领OCC发布了大胆的指导方针,强调了美国银行未来如何与加密货币互动。

这些指导方针是了不起的,因为他们的进步拥抱了加密货币行业,明确允许国家银行既为客户保管加密货币,又为加密货币公司和稳定币发行商提供银行服务。

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世界看到了由美国主要监管机构编写的更加进步和积极的指导方针。 OCC的指导方针展示了对加密货币市场的深刻理解,包括加密货币监管的复杂性,以及加密货币公司在获得传统银行服务方面历来面临的挑战。

通过展示支持加密货币的立场并推动该行业向前迈进一大步,OCC使其他监管机构更容易效仿,这也使得传统银行能够进入加密货币托管市场,这使得加密货币托管更值得信赖,更广泛,成本更低,从而将许多投资者带入这一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