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拜登刺激法案激励 迈阿密市长亲自购买比特币

来源:中金网 2021-05-10 13:44: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迈阿密市长弗朗西斯·苏亚雷斯(Francis Suarez)透露,在1.9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法案被参议院通过并在总统乔·拜登(Joe Biden)的办公桌上签署后,他马上买了比特币和以太坊。他说,比特币"肯定会上涨......因为我认为人们不会愿意保留以美元计价的货币"。苏亚雷斯市长也在努力使迈阿密成为"加密货币城市"。

(原标题:受拜登刺激法案激励 迈阿密市长亲自购买比特币)

区块天眼APP讯 : 迈阿密市长弗朗西斯·苏亚雷斯(Francis Suarez)透露,在1.9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法案被参议院通过并在总统乔·拜登(Joe Biden)的办公桌上签署后,他马上买了比特币和以太坊。他说,比特币“肯定会上涨......因为我认为人们不会愿意保留以美元计价的货币”。苏亚雷斯市长也在努力使迈阿密成为“加密货币城市”。

迈阿密市长亲自购买了比特币

迈阿密市市长弗朗西斯·苏亚雷斯(Francis Suarez)上周在2021年以太坊峰会上透露,在3月份1.9万亿美元的新冠肺炎疫情救济刺激方案在参议院通过后,他就购买了比特币。

在接受Decrypt主编Dan Roberts和FTX首席执行官Sam Bankman-Fried的采访时,苏亚雷斯市长被问及他是否已经购买了比特币,因为他在2月份表示他很快就会准备购买一些加密货币。市长确认了:

“我的确买了,幸亏如此。我买了比特币和以太坊。我没有买狗狗币,但我确实买了比特币和以太坊,而且我买的时候就是那天——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刻——就是1.9万亿美元的支出法案被参议院通过并将送上总统办公桌的那天。”

“我说我要买。就是这样。如果联邦政府打算花1.9万亿美元,那么我想我需要有一些加密货币,而且它的价格肯定会上升,”他分享道。

“坦率地说,如果他们在基础设施法案上再花2.2万亿美元,它将继续上升。我的意思是,它不可能不涨,因为我认为人们不会想要保留以美元计价的货币,”苏亚雷斯市长说。

迈阿密市长还谈到了加密货币社区令人印象深刻的巨大规模。他说:“客户的数量、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持有者的数量——你说有几千万人——我不确定世界上其他地方是否真的了解加密货币社区的数量有多大、多么令人兴奋、多么有活力。”

苏亚雷斯市长目前也在努力使迈阿密成为“加密货币城市”。他详细介绍说,除了在该市的网站上托管比特币白皮书之外,2021年的比特币大会也将在迈阿密举行。此外,他还强调:

“我们通过了一项决议,该决议将允许用比特币向员工支付工资,允许我们的居民用比特币支付费用,并允许我们把它作为资产负债表项目。”

“我认为我们采取了非常进步的立场。我们是非常积极的。我去了怀俄明州,找到了他们的立法方案,试图将其引入州立法中,[并]在第一次尝试中就非常接近于使它得以通过,这是不同寻常的,”他详细介绍道。

他补充说,它“通过了整个众议院,并几乎通过了整个参议院,”但他指出,“由于某个不相关的原因,我在最后一个委员会陷入了困境。”

市长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确实认为这是我们世界的未来。而如果我们想成为迈阿密的科技城市的话,我们就必须利用这些机会,使自己与众不同,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注:原文来源于Bitcoin.com,由Carole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