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午报】OKExChain主网支持EVM,OKB、OKT都将成为“铲子”

来源:中金网 2021-05-10 11:53: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眼午报】OKExChain主网支持EVM,OKB、OKT都将成为“铲子”)

区块天眼APP讯 : 【今日午间头条】

OKExChain主网支持EVM,OKB、OKT都将成为“铲子”

据JayHao微博消息,OKExChain主网已正式支持EVM,即日起启用简称“OEC”,开启OKExChain链上生态建设。据介绍,OEC将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5月10日至20日,SushiSwap、Bounce、Chainlink等全球知名项目在OKExChain进行产品部署,对公链进行生产级别的测试;第二阶段将于5月21日开启,开放部署创新项目需进行超级节点投票;第三阶段将在OEC运行稳定后完全开放。

JayHao称,“之所以设计3个阶段,是希望广大用户可以逐步熟悉OEC生态,同时清晰地认识去中心化项目的风险,避免资金损失。在OEC开启生态建设后,OKB和OKT将共同成为OEC上的‘铲子’,不断给持有者带来更多权益。”

【行情】

BTC:59219.24美元(+0.39%)

ETH:4044.64美元(+2.57%)

XRP:1.5931美元(+2.28%)

ETC:126.42美元(+3.39%)

GT:8.253美元(+25.50%)

DOGE:0.5250美元(-20.23%)

【区块链要闻】

1、用友与“国能e购”实现电商采购平台数字人民币在线支付

5月10日,据用友消息,作为国能e购平台首批数字货币支付参与单位,用友率先完成平台首单数字货币款项支付。据了解,该笔业务为询比价业务费用使用数字人民币在线支付,实时到账。这是数字人民币在电商B端线上支付应用场景中的首次成功落地。

2、已有42.37%的矿池算力支持比特币Taproot升级

5月10日消息,据taproot.watch数据,当前已有42.37%的矿池算力支持比特币Taproot升级。在今年8月11日前,如果有90%的区块支持,则升级将在今年11月激活。Taproot(BIP341)提高了比特币脚本功能的隐私性、效率以及灵活性,使开发人员可以编写复杂的脚本,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对链上的影响。

3、纽约市主计长候选人:纽约市应拿出养老基金的1-3%投资加密货币

5月10日,加密货币记者Laura Shin在推特发布关于对纽约市主计长民主党候选人Reshma Patel采访视频,后者表示,区块链作为一种工具,有望大大提升城市管理透明度和可信度,纽约市养老基金应拿出1-3%投资加密货币,这有助于推进养老金投资多元化,对冲通货膨胀。同时有助于推进养老金投资多元化,对冲通货膨胀。据介绍,主计长负责监督城市资金管理。据其选举网页介绍,如果Patel当选,加密技术和区块链将在其未来的经济复苏计划和城市财政规划中发挥巨大作用。

4、SpaceX接受狗狗币作为明年发射“DOGE-1登月任务”支付方式

据官方消息,Geometric能源公司 (GEC)宣布DOGE-1登月计划将搭载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发射,这是历史上第一个完全由狗狗币(DOGE)支付的商用月球有效载荷。Geometric能源公司的DOGE-1登月计划将包括其子公司Geometri空间公司(GSC)任务管理部门与SpaceX合作,在2022年第1季度发射一颗重达40公斤的立方体卫星,作为“猎鹰9号”月球有效载荷任务的共享设备。有效载荷将通过集成通信和计算系统,从传感器和摄像头获得月球空间情报。 Geometric Energy首席执行官Samuel Reid表示:“Geometric Energy公司和SpaceX公司已经与DOGE达成了如此大规模的正式交易,将DOGE作为太空领域月球业务的会计单位。” SpaceX商业销售副总裁Tom Ochinero表示:“这项任务将证明加密货币在地球轨道之外的应用,并为行星际贸易奠定基础。”

【数据】

最近4小时全网爆仓数据

1、Chia全网算力5月10日下降超218 P

5月10日消息,Chia区块浏览器数据显示,Chia全网算力由5月9日的3219.63 P突然下降到5月10日的3001 P,下降幅度超218 P。此前消息,Chia创始人Bram发推表示,预计将于5月17日发布官方矿池方案原型,之前P的K32文件不支持新的矿池,如果需要接入官方矿池,需要重新P图,之前的k32无法获得稳定的爆块机制。今日凌晨Chia官方发布1.1.5更新版本,具有负值的Chia币被添加到交易内存池中。

2、数据:价值11861枚比特币的GBTC份额将于本周解锁

近七日灰度共计增持4.63万枚MANA、1483枚LPT、6838枚LINK、1470枚FIL以及11.57万枚BAT。此外本周将有价值11861枚比特币的GBTC份额解锁,5月12日解锁份额达到7183枚比特币。解锁后,GBTC股票将可进入OTCQX市场进行交易。

3、USDC以太坊发行量突破150亿美元 创历史新高

5月10日,据DeBank数据显示,稳定币USDC以太坊发行量首次突破150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本文撰写时为15,085,526,807美元,24小时活跃地址数为29,501,24小时转账近6万笔,转账金额达到5,944,124,845美元。以太坊上的稳定币是用于该区块链网络中的法币,通常和法币价格铆定,由第三方审计,有真实美元作为储备或由复杂的算法来保障其价格。USDC是以太坊区块链上发行量第二大的稳定币,第一名是USDT,目前发行量为25,916,047,048美元。

4、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现已超越美元流通量

Coingecko数据显示,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现约为2.54万亿美元,已超越美元货币流通量。美联储经济数据库(FRED)4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元流通量为2.15万亿美元。

【挖矿数据播报】

BTC今日全网算力上涨0.6%

据蜘蛛矿池数据显示: BTC全网算力178.429 EH/s,挖矿难度20.61T,目前区块高度682856,理论收益0.00000645/T/天。 ETH全网算力598.592TH/s,挖矿难度7472.91T,目前区块高度12403883,理论收益0.00422941/100MH/天。 BSV全网算力0.88EH/s,挖矿难度0.12T,目前区块高度686543,理论收益0.00102492/T/天。 BCH全网算力4.163 EH/s,挖矿难度0.48T,目前区块高度687233,理论收益0.00021617 /T/天。

【政策】

韩国国家警察局禁止警员购买加密货币

据news.bitcoin消息,韩国国家警察局发布公告,禁止警局内的公职人员购买加密货币,并且有义务对自己持有的加密货币进行报告,否则将处以罚款。

【观点】

观点:狗狗币和XRP都将出现大幅变动 XRP将在散户主导交易中大幅提升

据The Daily Hodl消息,加密货币策略师Alex Saunders预测狗狗币和XRP都将出现大幅变动。在与Ticker News的对话中,Alex Saunders讨论了埃隆·马斯克客串的的美国热门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将对狗狗币的价格产生的影响。虽然Alex Saunders本能地认为狗狗币会暴跌,但他表示,随着NBA达拉斯独行侠老板、亿万富翁马克·库班(Mark Cuban)开始在球队的活动和网上商店接受狗狗币的支付,这一资产在大众上获得了一定的合法性。Alex Saunders指出,尽管狗狗币仍是加密领域的一个笑话,但或许他错了,狗狗币将在社会上具有一定的生命力。此外,他还表示,XRP将在散户主导的交易中大幅提升。追逐DOGE的散户资金很快也会追逐XR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