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gate与Munch集资百万是否预示加密货币慈善机构的兴起?

来源:中金网 2021-05-10 11:14: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慈善捐款的不断增加,在最近牛市期间,加密货币社区正在发挥其慈善作用。

(原标题:Elongate与Munch集资百万是否预示加密货币慈善机构的兴起?)

区块天眼APP讯 : 随着慈善捐款的不断增加,在最近牛市期间,加密货币社区正在发挥其慈善作用。

两个加密货币项目本月总计筹集了超过300万美元的慈善捐款,突显了数字资产在帮助全球非营利组织方面的潜力。

Elongate是一个加密货币项目,最初是模仿Elon Musk提及Watergate丑闻而成立的,已经通过人类救济基金会(Human Relief Foundation)和Give India为各种食品和一般支持计划筹集了200万美元。后者用于南亚国家的Covid-19救灾工作。

Elongate的最大贡献者包括国际儿童基金会,反饥饿行动,海洋清理,绿色环保,人类救济基金会和Give India等。

该项目的首席技术官哈桑·阿齐兹(Hasan Aziz)表示:“在短短一个月内,Elongate生态系统已经发展壮大,改变了慈善机构和加密货币交易的面貌。”

Elongate还宣布其代币于5月10日星期一开始在BitMart交易。

起初Elongate只是一个模因,现在已成为基于加密的慈善机构市场的主要参与者。该项目声称在全球拥有超过40万名持有者。

同时,DeFi项目Munch已通过GiveWell最大影响力基金筹集了超过100万美元,以帮助发展中国家的各种事业。多年来,最大影响基金已拨款数千万美元用于抗击非洲的疟疾和其他疾病。

Munch项目能够通过其平台上的每笔买卖订单通过以太(ETH)交易费用筹集资金。 10%的交易费平均分配给其代币持有者和慈善机构。

加密货币社区正在大力发展,将财富分配给良好的事业。正如Cointelegraph最近报道的那样,捐赠区发起了一项新的慈善活动,鼓励社区成员每年将其至少1%的加密货币捐赠给慈善机构。几位备受瞩目的加密行业资深人士已经加入了该计划。

注:原文来源于cointelegraph,由Lind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