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首席执行官:波动率并非加密货币独有

来源:中金网 2021-05-10 11:12: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币安(Binance)首席执行官表示,波动率`并非加密货币独有,数据显示比特币是航空燃料。

(原标题:币安首席执行官:波动率并非加密货币独有)

区块天眼APP讯 : 币安首席执行官Changpeng Zhao表示,与某些股票相比,比特币的波动性可能较小,但数据显示,在根据回报率调整指标时,比特币是无可争议的赢家。

5月3日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币安首席执行官Changpeng Zhao暗示,比特币(BTC)的波动性可能比苹果(AAPL)和特斯拉(TSLA)的股价低。

加密货币的波动性与股票市场没有什么不同,他补充说:“波动性无处不在,不是加密货币独有的。”

但是,参与加密货币交易的人士可能知道,加密货币的价格波动要比上市的数万亿美元的公司大得多。这就让人质疑是否会错过重要的行业趋势?

与苹果和亚马逊等数万亿美元的股票相比,比特币和特斯拉的波动率水平不同。

此外,股票在2020年11月经历了60天的波幅峰值,而比特币则相对平静。

特斯拉是例外而不是常态

还要考虑的另一件事是,特斯拉的市值为6330亿美元,季度净收入仍未超过5亿美元。同时,全球排名前20位的公司都能实现惊人的利润,如微软(MSFT),谷歌(GOOG),Facebook(FB),沙特阿美(ARAMCO.AB),阿里巴巴(BABA)和TSM。

Zhao可能是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创始人,但他并不亲自处理交易。

波动率无法衡量收益

专门分析波动率是另一大问题,没有为投资者提供最重要的指标,即收益。平均而言,一项资产是否比其他资产持续获得更高的收益并不重要。

MicroStrategy几乎列出了每种货币,股票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好奇的分析师可以将收益率和夏普比率与比特币并列进行比较。

“夏普比率是对风险调整后的(经波动率调整后的)收益的度量。这是一种衡量一段时间内承受的风险(波动率)的投资产生多少收益的方法。”

去年一年内,针对每种主要资产和指数的风险收益指标,比特币都是赢家。当使用5年时间框架时,结果也是相似的。

注:原文来源于cointelegraph,由Lind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