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妈妈在周六夜现场中的一句玩笑 狗狗币下挫逾30%

来源:中金网 2021-05-09 12:57: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马斯克,这位试图将人们送上火星并为地球制造电动汽车的亿万富翁,周六晚上主持了NBC的周六夜现场节目。不出所料,记忆中的加密货币dogecoin出现了。

(原标题:马斯克妈妈在周六夜现场中的一句玩笑 狗狗币下挫逾30%)

区块天眼APP讯 : 马斯克,这位试图将人们送上火星并为地球制造电动汽车的亿万富翁,周六晚上主持了NBC的周六夜现场节目。不出所料,记忆中的加密货币dogecoin出现了。

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的母亲梅耶-马斯克说,“我对我的母亲节礼物真的很兴奋,我只希望它不是dogecoin(DOGE)。”

特斯拉和SpaceX的CEO马斯克开玩笑说道,“会是的。”

截至记者发稿时,Doge的交易价格为0.54美元,在纽约时间晚上11:30节目开始后下跌了18%。按24小时计算,它下跌了24%,此前一度跌逾30%。

马斯克喜欢在推特上谈论的加密货币Dogecoin,今年以来一路高歌猛进,涨幅超过了130倍,市值约为800亿美元,与法国最大的银行相当。而荒诞之处在于,这一受到热捧、一路暴涨的币种诞生于一个玩笑,创始人为了讽刺比特币圈的投机氛围,以夸张戏谑的Doge狗头表情包作为标志,但后来这个玩笑越开越大,引来马斯克为其站台,将狗狗币的热炒情绪不断带向新高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