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正式成立加密货币交易团队

来源:中金网 2021-05-09 12:33: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该公司的内部备忘录,投资银行高盛已经正式成立了一个加密货币交易团队,高盛表示,它正在努力扩大其在加密货币领域的市场影响力,目前正在选择加入新的流动性供应商,以帮助扩大其加密货币服务。

(原标题:高盛正式成立加密货币交易团队)

区块天眼APP讯 : 根据该公司的内部备忘录,投资银行高盛已经正式成立了一个加密货币交易团队,高盛表示,它正在努力扩大其在加密货币领域的市场影响力,目前正在选择加入新的流动性供应商,以帮助扩大其加密货币服务。

高盛现在拥有专门的加密货币交易团队

根据CNBC周五看到的该投资银行的内部备忘录,高盛已经正式成立了一个加密货币交易团队,这份备忘录是这家位于纽约的投资银行首次正式承认其参与加密货币交易。

高盛合伙人Rajesh Venkataramani撰写的一份题为 “组建加密货币交易团队 ”的备忘录显示,“我很高兴地宣布公司加密货币交易团队的成立,这将是我们为客户管理加密货币风险的集中台,加密货币交易团队将是全球货币和新兴市场(GCEM)团队的一部分,向我报告。”

这位高管阐述到,“作为我们最初推出的一部分,我们已经成功地执行了比特币(BTC)NDFs[无本金交割远期]和CME BTC期货交易,以本金为基础,全现金结算。”

高盛交易的加密货币衍生品,即比特币期货和无本金交割远期(NDF),是以现金结算。比特币新闻周四报道,高盛通过在CME集团的交易来对冲比特币的波动,使用Cumberland DRW作为其交易伙伴。

展望未来,随着我们继续扩大我们的市场存在,尽管是以一种谨慎的方式,我们正在有选择地加入新的流动性供应商,以帮助我们扩大我们的产品。

他补充说,“昨天我们推出了数字资产仪表板,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每日和日内的加密货币市场数据和新闻,我们邀请你向你的客户强调该仪表板。”

除了高盛,摩根士丹利已经在向富有的客户提供一些比特币投资。据报道,花旗集团正在考虑提供一些加密货币服务。同时,据说有数百家小型银行已经签约,为客户提供使用现有银行账户购买、出售和持有比特币的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