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早报】灰度创始人发推称 已做空了狗狗币

来源:中金网 2021-05-09 06:49: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日凌晨,灰度创始人Barry Silbert发推称:“好了,DOGE伙计们,很有趣。欢迎来到加密!但是现在是时候将你的狗狗币转换成比特币了。披露:我们已经通过ftx.com/trade/DOGEBEAR2021/USD做空了狗狗币。 ”

(原标题:【天眼早报】灰度创始人发推称 已做空了狗狗币)

区块天眼APP讯 :

【今日间头条】

灰度创始人:已做空了狗狗币

周日凌晨,灰度创始人Barry Silbert发推称:“好了,DOGE伙计们,很有趣。欢迎来到加密!但是现在是时候将你的狗狗币转换成比特币了。披露:我们已经通过ftx.com/trade/DOGEBEAR2021/USD做空了狗狗币。 ”

【行情】

截至晚间发稿, 主流数字货币表现如下:

BTC暂报 59174.23USDT(+2.61%)、

ETH暂报3885.24 USDT(+11.04%)、

XRP暂报1.56 USDT(-1.35%)、

BCH暂报1369.83USDT(+2.53%)、

LTC暂报345.44USDT(+0.61%)、

【区块链要闻】

1、韩国国税厅:韩国范围内共有227家经营加密货币的企业5月9日消息,据韩国国税厅向国会企划财政委员会所属议员提交的银行联合会资料显示,韩国范围内共有227家经营加密货币的企业。该名单是国税厅通过银行联合会从提供投资者加密资产交易账户的各银行获得的。目前征税当局不了解加密资产经营者的现状,因此该名单也只是推测,并不准确。

2、CryptoQuant CEO:若美国比特币ETF获批将引发全球BTC购买狂潮

5月9日消息,CryptoQuant首席执行官Ki Young Ju表示,一旦美国SEC批准比特币ETF,韩国等美国追随者将批准比特币ETF,更多的全球机构将购买BTC,更多的全球金融服务将推出比特币基金。牛市可能会持续比我们预期的更长的时间。

3、CryptoQuant CEO:若美国比特币ETF获批将引发全球BTC购买狂潮

5月9日消息,CryptoQuant首席执行官Ki Young Ju表示,一旦美国SEC批准比特币ETF,韩国等美国追随者将批准比特币ETF,更多的全球机构将购买BTC,更多的全球金融服务将推出比特币基金。牛市可能会持续比我们预期的更长的时间。

【数据】

最近24小时全网爆仓数据

1、数据:比特币闪电网络节点数突破2万个

据1ML数据,当前比特币闪电网络节点数突破2万个,现为20079个,过去30天内增加5.78%;通道数量为44032个,过去30天内增加4.8%;网络容量达到1263.71个BTC,过去30天内增加6%。

2、比特币兑法币交易美元占比略升至79.03% 英镑升至第五

Coinhills数据显示,当前比特币兑法币交易占比中美元占比降至77.39%,仍排名第一;韩元排名第二,为8.27%;第三欧元占比为6.25%;排名四五位的分别为日元(4.08%)、英镑(0.72%)。

3、数据:4月份韩国主要加密交易所软件使用时间超1亿小时

据韩联社5月9日消息,IGAworks数据显示,4月份个人投资者在韩国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应用程序停留的时间超过1亿小时(包括UPbit、Bithumb、Coinone和Korbit)。与去年年底相比,增长了1100%以上,熟悉移动环境的“2030”青年群体引领了这种趋势。

【政策】

1、韩国国家警察局禁止警员购买加密货币

据news.bitcoin消息,韩国国家警察局发布公告,禁止警局内的公职人员购买加密货币,并且有义务对自己持有的加密货币进行报告,否则将处以罚款。

【观点】

1、世界经济论坛:区块链或扰乱867万亿美元的传统市场

根据世界经济论坛的一份新报告,许多人预计传统的公开上市股票与代币化的私人公司股票之间的界限在未来将变得模糊。这份长达100页的报告的作者估算了传统市场可能被扰乱的潜在规模,总计达866.9万亿美元,包括股市、债务市场、证券化产品和衍生品等。对于已经快速发展的加密货币行业来说,机遇可能是巨大的。但是,根据世界经济论坛的说法,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报告称,虽然不可避免地要进行更大程度的数字化,但巨大的阻力可能会持续限制分布式账本技术解决方案的采用,包括有限的领导层支持和不确定的业务案例、对业务运营进行重大重组的需求,与将旧系统与新解决方案联系在一起相关的挑战以及对监管不确定性的看法。

2、观点:狗狗币和XRP都将出现大幅变动 XRP将在散户主导交易中大幅提升

据The Daily Hodl消息,加密货币策略师Alex Saunders预测狗狗币和XRP都将出现大幅变动。在与Ticker News的对话中,Alex Saunders讨论了埃隆·马斯克客串的的美国热门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将对狗狗币的价格产生的影响。虽然Alex Saunders本能地认为狗狗币会暴跌,但他表示,随着NBA达拉斯独行侠老板、亿万富翁马克·库班(Mark Cuban)开始在球队的活动和网上商店接受狗狗币的支付,这一资产在大众上获得了一定的合法性。Alex Saunders指出,尽管狗狗币仍是加密领域的一个笑话,但或许他错了,狗狗币将在社会上具有一定的生命力。此外,他还表示,XRP将在散户主导的交易中大幅提升。追逐DOGE的散户资金很快也会追逐XR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