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合约日报】主流币种集体上涨 狗狗币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金网 2021-05-08 16:08: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眼合约日报】主流币种集体上涨 狗狗币再创历史新高)

区块天眼APP讯 : 【市场概况】

BTC现货报58420美元,行情再次回升至58000美元后,多军维稳势头不减,日线级别横盘趋势明显,或是在为新一轮的上涨做准备。而从1小时线看图,早间9:00时,KDJ指标出现金叉,三线相继发散向上运行,目前触及超买区域,短期内回调压力不断增加,或将在后市寻找时机进行回调释放。而MACD指标在粘黏近5个小时后,多方BAR能量柱亦开始逐步增强,带动双线在零轴线上方上行,短期内反弹行情延续的可能性较高。整体来看,市场逐步恢复上升行情,前几日的震荡趋势积累的观望资金若适逢入场机会,则有望在近日助力BTC再次突破至60000美元上方。

昨日,美SEC主席表达了其对比特币的看法,认为后者是一种数字、稀缺、投机性、价值的存储。属上个月新上任后以来较为正面的表态,此前市场普遍认为,Gary Gensler上任后将继续推动政策变革,更好地应对数字资产等新兴产业带来的监管挑战。所以此次表态将有可能是其后续监管手段的一种辐射方式,短时属利好市场。

马斯克在推特上转发一段标题为“马斯克称狗狗币(Dogecoin)可能成为加密货币的未来”的视频,并为视频配文称,加密货币很有前景,但请谨慎投资。当地时间5月8日周六晚,马斯克将以主持人的身份,参与录制NBC的热门深夜喜剧秀《周六夜现场》(SNL)。他更于当地时间周五傍晚发了一条关于“节目嘉宾”的推特,并附上了狗狗币的配图。狗狗币再度上涨,目前报0.72美元,24小时涨12%。资金数据显示,GATE芝麻开门DOGE USDT永续合约资金净流入49亿元(7.53亿美元)。此外,ETH目前报3540美元,XRP报1.6美元,ADA报1.63美元,BCH报1410美元。

【合约资金流向

合约资金净流入居前:

合约资金净流出居前:

【BTC交易量和未平仓头寸】

【数据】

最近24小时全网爆仓数据

24小时全网爆仓5.85亿美元,爆仓人数90040人,最大单笔爆仓单发生在Huobi-DOGE 价值 937 万美元。

合约溢价数据与合约多空比

从合约溢价数据上看,市场投资者对主流币种BTC、ETH、BCH仍然保持极强的看涨预期,远期延续溢价。

截至5月8日16:00,根据数据,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2.86,ETH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1.6,BTC、ETH做多人数占高;BTC季度合约基差在5000美元上方,永续合约资金费率为正,总体多军占优;BTC交割及永续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全网做空账户比为53.28%,精英账户多头持仓55%,精英账户多头占优。ETH交割及永续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全网做空账户比为52.14%,精英账户空头持仓57%,精英账户空头占优。

合约持仓额全览

通过统计数据发现,合约总持仓量近24小时小幅下降。具体看,全网合约持仓总量为 336.37亿美元,24小时增加 2.96亿美元。

观点

Chainlink的创始人:明年DeFi生态代币总市值有望达到万亿美元

5 月 8 日,Chainlink 的创始人 Sergey Nazarov 在今年的以太坊峰会上表示,DeFi 生态市值明年有望冲击万亿美元关口。Nazarov 说:「明年,锁在 DeFi 中的价值将再加个 0。也就是说,如果现在是 700 亿美元,那么它将达到 7,000 亿美元。也许会达到 1 万亿美元。这个领域将无法在被忽视。

欧易OKEx行情:非农引爆资本市场无碍BTC继续盘整,短期难出55600~59500区间

据欧易OKEx投研分析,昨日美非农数据公布,爆冷大幅不及预期,尽管美三大股指开盘后迅速走强,但BTC并未出现明显波动,仍然保持近期窄幅波动形态,与美股走势的正关性正逐步降低。也印证了BTC市场最近的萎靡情绪,当然投资者没必要过于恐慌,55600附近支撑始终未被跌破意味着多头承接意愿很强,但鉴于类似DEFI以及NFT等概念热度未褪,且早先并未上涨的老牌主流币也开始吸血,因此资金追逐短期高收益的风格尚未被扭转,在成交量没有明显持续放大之前,走势很难突破55600~59500密集成交区,交易策略应以拿稳现货为主,日内短线合约交易为辅。

ETH在短线连续两次上测前高失败后有开启高位盘整的态势,但在跌破1小时MA90之前,整体走势仍偏多头行情,跌破3380支撑或开启深度回调,二线支撑可关注3200附近。DOT虽短线反弹受阻,但38.4上方支撑仍较强势,反弹格局未被破坏,上方阻力关注42.7附近。DOGE继续受消息面利好持续上涨并再创新高,支撑可暂关注0.65以及0.6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