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前瞻】一文科普Holdefi:打造DeFi新基石的去中心化借贷协议

来源:中金网 2021-05-08 14:46: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Holdefi是由智能合约支持的最新去中心化借贷协议之一,是一个开源的、非托管的、基于以太坊的借贷协议,允许用户作为供应商和借款人发挥作用。该协议的关键功能类似于从传统银行借出资金,但完全不需要中介。为了达到最高的安全标准,对改进安全功能进行的大量投资是Holdefi组织文化的一部分。

(原标题:【天眼前瞻】一文科普Holdefi:打造DeFi新基石的去中心化借贷协议)

区块天眼APP讯 : 提供传统金融服务替代品的DeFi行业正在快速发展。有少数平台正在利用区块链领域的最新进展来创建DeFi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不仅可以超越其同行,而且能够适应区块链技术本身的新发展。

Holdefi就是这样一个开源的、非托管的去中心化借贷平台,它为投资者提供了有吸引力的被动收入流,同时使大众能够以有吸引力的利率借款。与其同行一样,Holdefi允许用户以加密货币抵押品即时获得信贷。该平台不要求借款人在借款前提供其KYC或证明其信用度。他们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加密货币资产作为抵押品存入任何受支持的加密货币中,包括USDC、DAI、USDT和BUSD等稳定币,以保证贷款。用户可以将抵押品存入一种或多种类型的加密资产中。同样地,只要价值符合平台要求,他们就可以使用单一抵押品借入不同的加密货币。

Holdefi采用一种机制来根据市场和竞争条件计算借款利率。这样一来,它将平衡需求和流动性,向借款人提供有吸引力的利率。同时,向供应池提供流动性的出借人将按照投资金额的比例获得部分利息支付。

与其他DeFi平台的贷款人相比,Holdefi上的贷款人将获得更大的利息支付份额,因为借款人不会从其抵押物存款中获得任何奖励或利息。因此,出借人最终会从该平台从借款人那里获得的总体利息中按比例分得一部分。

Holdefi是一个基于以太坊协议的高级DeFi解决方案。该项目由原生的ERC20标准HLD代币提供支持,被设计为在以太坊现有的PoW协议上完美运行,同时为未来在以太坊即将到来的PoS升级上运行做好准备。

该平台见证了重大的升级,在不影响去中心化的情况下赋予CeFi平台的某些品质。CeFi受人追捧的特性之一是提供抵押品保险。虽然其他DeFi项目没有这样的选项,但Holdefi通过将借款人的抵押物存款和投资者提供的流动资金分离到不同的池子里来解决这个问题。这样一来,抵押品就不会被利用,借款人可以随时提取抵押品,从而消除了对保险的需求。

流动性和抵押品池的分离也将在ETH 2.0实施时对Holdefi产生积极影响,因为它将加速这一过程,同时将交易成本降到最低。

与普通的推荐系统不同,Holdefi采用的是由区块链技术力量驱动的链上透明、可追踪的推荐计划。这一特点可以吸引新的平台和合作伙伴加入该协议,这将有助于生态系统的快速发展。

Holdefi协议的目标是变得完全去中心化,这就需要发行一个原生代币。该代币将使社区成为Holdefi发展和管理的唯一决策者。HLD是Holdefi生态系统的一个原生ERC20实用代币。除了作为生态系统内的一种价值交换模式,它还作为一种治理代币来赋予代币持有人投票权。它还可以用于流动性挖掘、押注和参与者之间的收入分享。

HLD的总代币供应量设定为1亿,其中300万代币分配给种子基金,归属期为1年。公开销售将能够购买1300万个代币,而非公开销售的代币数量限制为1100万个。Holdefi还在其基金会中分配了2000万HLD代币,而在生态系统增长池中分配了4700万HLD代币。

Holdefi是为数不多的对DeFi借贷做出重大改进的平台之一。它为用户提供了很大的灵活性,同时保持了强大的安全功能。Holdefi生态系统面向未来的设计是一个额外的优势,将使其受到加密货币社区的欢迎。

尽管由于加密市场的动荡性质,目前尚无关于HLD是否将成为资产的确切预测,但Holdefi是一项创新项目,在塑造未来DeFi平台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