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议员以环境影响和投资者保护为由抨击加密货币

来源:中金网 2021-05-08 11:55: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认为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需要一个好的强大的监管机构,加密货币邀请投资者进来,而没有透明度和披露以及审计等保护投资者的措施,此外,她认为为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也有一个关于环境影响的真正问题。

(原标题:美国参议员以环境影响和投资者保护为由抨击加密货币)

区块天眼APP讯 : 美国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认为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需要一个好的强大的监管机构,加密货币邀请投资者进来,而没有透明度和披露以及审计等保护投资者的措施,此外,她认为为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也有一个关于环境影响的真正问题。

美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抨击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

来自马萨诸塞州的美国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周四在雅虎财经上接受Influencers的Andy Serwer采访时,被问及加密货币、比特币,以及应该如何监管它们。

沃伦参议员回答表示,这是个好问题,我再把这个问题,提醒我们为什么需要一个好的强大的监管机构,可以继续更新。此外,加密公司邀请投资者进来,而没有普通公司在市场上提供股票交易时得到的透明度、披露和审计的普通保护。

参议员随后将注意力转向了经常与比特币相关的环境问题。她认为为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也有一个关于环境影响的真正问题。仅仅为了保持货币追踪而消耗多少能源的整个概念,你知道,你不会为了在银行或共同基金里存钱而消耗这种能源。

关于比特币浪费如此多的能源,一些人已经出来研究驳斥了这种说法。例如,Ark Invest在其揭穿关于比特币的几种说法的报告中写道:“比特币的能源消耗比黄金和传统银行更有效,与共识的想法相反,我们认为比特币开采对环境的影响是微不足道的。”

Ark Invest补充详细数据显示,“传统银行每年消耗23.4亿千兆焦耳(GJ),黄金开采5亿GJ,而比特币消耗1.84亿GJ,分别不到传统银行和黄金开采的10%和40%。此外,比特币开采的每千兆焦耳的估计美元成本比传统银行业务的效率高40倍,比黄金开采的效率高10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