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午报】DeFi协议ValueDeFi疑似再次遭到攻击

来源:中金网 2021-05-08 11:5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眼午报】DeFi协议ValueDeFi疑似再次遭到攻击)

区块天眼APP讯 : 【今日午间头条】

DeFi协议ValueDeFi疑似再次遭到攻击

DeFi协议ValueDeFi继本周三遭到黑客攻击后疑似再次遭受黑客攻击。币安智能链上部分抵押稳定币项目IRONFinance称,5月7日ValueDeFi被黑客攻击,IRONFinance的部分池和产品受到攻击,STEELLP代币可能耗尽,不过,在Foundry(IronFinance)中质押的STEEL和在Castle(DiamondHand)中质押的DND由于未存储在ValueDeFi,因此未受到影响,受到影响的机枪池为IRON-STEEL60%-40%vFarm和STEEL-BUSD70%-30%vFarm。DeFi项目Harvest Finance也表示,似乎很多vswapAMM池被耗尽。

【行情】

BTC:58174.53美元(+4.25%)

ETH:3529.31美元(+3.18%)

DOGE:0.7084元(+21.91)

ETC:120.552美元(-6.08%)

GT:6.645美元(+3.35%)

XRP:1.6007美元(+2.75%)

【区块链要闻】

1、VanEck向美SEC申请推出以太坊ETF

公开记录显示,美国资产管理公司VanEck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以太坊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初步招股说明书。VanEck打算与Cboe BZX合作提供该产品。此前消息,SEC已将对VanEck比特币ETF提案做出决定的时间推迟到下个月。

2、世界经济论坛:区块链或扰乱867万亿美元的传统市场

根据世界经济论坛的一份新报告,许多人预计传统的公开上市股票与代币化的私人公司股票之间的界限在未来将变得模糊。这份长达100页的报告的作者估算了传统市场可能被扰乱的潜在规模,总计达866.9万亿美元,包括股市、债务市场、证券化产品和衍生品等。对于已经快速发展的加密货币行业来说,机遇可能是巨大的。但是,根据世界经济论坛的说法,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报告称,虽然不可避免地要进行更大程度的数字化,但巨大的阻力可能会持续限制分布式账本技术解决方案的采用,包括有限的领导层支持和不确定的业务案例、对业务运营进行重大重组的需求,与将旧系统与新解决方案联系在一起相关的挑战以及对监管不确定性的看法。

3、ARK基金购买Coinbase,京东等多家公司股票

ARK基金购买了Coinbase,京东,推特和美团等多家公司的股票。

【数据】

最近4小时全网爆仓数据

1、过去10小时DOGE资金净流入超过12.26亿美元

截至今日10点,资金净流入排名前三为:DOGE(+12.26亿美元)、BTC(+1.64亿美元)、STORJ(+2639.22万美元);资金净流出排名前三为:ETH(-2.47亿美元)、ETC(-1.84亿美元)、XRP(-1.6亿美元)。

2、今日恐慌与贪婪指数为67 贪婪程度有所上升

今日恐慌与贪婪指数为67(昨日为64),贪婪程度有所上升,等级仍为贪婪。注:恐慌指数阈值为0-100,包含指标:波动性(25%)+市场交易量(25%)+社交热度(15%)+市场调查(15%)+比特币在整个市场中的比例(10%)+谷歌热词分析(10%)。

矿数据播报】

ETH今日全网算力下跌2.06%

据蜘蛛矿池数据显示: BTC全网算力178.158EH/s,挖矿难度20.61T,目前区块高度682492,理论收益0.00000669/T/天。 ETH全网算力581.759TH/s,挖矿难度7445.93T,目前区块高度12390867,理论收益0.00339014/100MH/天。 BSV全网算力0.96EH/s,挖矿难度0.14T,目前区块高度686259,理论收益0.00093883/T/天。 BCH全网算力2.901 EH/s,挖矿难度0.45 T,目前区块高度686920,理论收益0.00031019 /T/天。

【政策】

日本央行报告:DeFi风险和优势并存

日本央行(BoJ)支付与结算系统部近日发布的一份审查报告讨论了DeFi的潜在的风险及优势。该报告指出,DeFi潜在的优势包括:1.使金融领域竞争加剧;2.创建新的金融服务;3.改善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可及性。此外,报告还指出一些潜在的风险:1.缺乏监管,在杠杆协议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问题;2.智能合约有出现故障的风险;3.因缺少集中的审计机构,保护用户存在复杂性。该报告还涉及了DeFi行业监管政策的问题,指出由于DeFi行业的性质,要确保央行、金融监管机构和政府实施的监管的有效性将极其困难。

【观点】

1、欧易OKEx行情:非农引爆资本市场无碍BTC继续盘整,短期难出55600~59500区间

据欧易OKEx投研分析,昨日美非农数据公布,爆冷大幅不及预期,尽管美三大股指开盘后迅速走强,但BTC并未出现明显波动,仍然保持近期窄幅波动形态,与美股走势的正关性正逐步降低。也印证了BTC市场最近的萎靡情绪,当然投资者没必要过于恐慌,55600附近支撑始终未被跌破意味着多头承接意愿很强,但鉴于类似DEFI以及NFT等概念热度未褪,且早先并未上涨的老牌主流币也开始吸血,因此资金追逐短期高收益的风格尚未被扭转,在成交量没有明显持续放大之前,走势很难突破55600~59500密集成交区,交易策略应以拿稳现货为主,日内短线合约交易为辅。

ETH在短线连续两次上测前高失败后有开启高位盘整的态势,但在跌破1小时MA90之前,整体走势仍偏多头行情,跌破3380支撑或开启深度回调,二线支撑可关注3200附近。DOT虽短线反弹受阻,但38.4上方支撑仍较强势,反弹格局未被破坏,上方阻力关注42.7附近。DOGE继续受消息面利好持续上涨并再创新高,支撑可暂关注0.65以及0.61。

根据国际第三方统计机构CoinGecko数据显示,欧易OKEx平台24小时合约交易额391亿美元。风险提示: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Chainlink的创始人:明年DeFi生态代币总市值有望达到万亿美元

5 月 8 日,Chainlink 的创始人 Sergey Nazarov 在今年的以太坊峰会上表示,DeFi 生态市值明年有望冲击万亿美元关口。Nazarov 说:「明年,锁在 DeFi 中的价值将再加个 0。也就是说,如果现在是 700 亿美元,那么它将达到 7,000 亿美元。也许会达到 1 万亿美元。这个领域将无法在被忽视。

3、神鱼:因Value DeFi遭攻击存套利空间,某用户花3000美金套利超1000万人民币

鱼池创始人神鱼今日在微博表示,Value有BSC和ETH两条链,ETH上的早期叫yfv上了火币,BSC上的Value被黑了,价格暴跌,所以有套利空间。有个老哥的套利操作:3000美金在BSC上买了37万Gvvalue-B跨到ETH解压出40多万个Value提到火币卖了 1000万+人民币。老哥的地址0x2b2B231d3a02F5A52b43018F5f07050Ce15b76FB。目前跨链桥里面没有资产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