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经典一周上涨近两倍 这是对区块链未来技术潜力的投机性狂热

来源:中金网 2021-05-08 04:53: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分析人士认为,以太坊经典的“非理性”价格是对区块链未来技术潜力的投机性狂热,而非知情的押注。以太坊经典(ETC),以太坊区块链原生加密货币的非以太坊(ETH)兄弟,有望实现其4年历史上的最佳周表现,自上周日以来价格上涨了近两倍。

(原标题:以太坊经典一周上涨近两倍 这是对区块链未来技术潜力的投机性狂热)

区块天眼APP讯 : 分析人士认为,以太坊经典的“非理性”价格是对区块链未来技术潜力的投机性狂热,而非知情的押注。以太坊经典(ETC),以太坊区块链原生加密货币的非以太坊(ETH)兄弟,有望实现其4年历史上的最佳周表现,自上周日以来价格上涨了近两倍。

数字资产市场的分析师表示,价格变动可能反映了散户投资者的投机热潮,而不是对以太坊Classic区块链未来技术潜力的深入了解。

动态可能表明,搞笑代币狗狗币(DOGE)的疯狂交易可能促使2017年的上一个大牛市蔓延到几乎被淘汰的加密货币项目。

很少有专业加密货币市场分析师认为以太坊经典具有以太坊或其他崭露头角的区块链(如币安智能链,甚至Cardano)的颠覆性潜力。

但对于希望押注价格上涨的零售交易员来说,ETC代币可能看起来非常好,而且便宜。

加密数据公司the TI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约书亚·弗兰克(Joshua Frank)跟踪社交对数字资产市场的兴趣,他说:“我认为,人们对狗币的兴趣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狗币的发展非常迅速,美国零售业正在寻找下一笔大资产。”

截至发稿时,以太坊经典以133.72美元的价格易手,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了7.96%。

以太坊经典诞生于2017年,在区块链的行话中被称为“硬分叉”。然而,它很快失去了更大的以太坊软件开发者社区的支持,从未在行业高管和投资者中获得类似的尊重。该项目的市值不到以太坊4090亿美元市值的二十分之一,并多次遭受51%攻击。

然而,这并没有阻止ETC的价格在当前的牛市中连续8天上涨。例如,Coinbase和TradingView的数据显示,ETC价格在5月5日上涨了47%。

ETC的增长还受到了交易活动的支持: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周四,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Upbit上以太坊经典版的交易量飙升至100亿美元以上。

韩国区块链数据公司CryptoQuant的首席执行官Ki Young Ju说,“这是一个疯狂、非理性的市场,人们将被教育。”

比特币自去年年初以来的涨势可能主要归功于北美的机构投资者。他们中的一些人认为,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BTC)(市值约1.1万亿美元)可能在冠状病毒引发的全球央行数万亿美元的货币刺激之后,很好地对冲通胀。

分析人士表示,相比之下,以太坊经典的收益似乎主要是由东西方的散户投资者推动的。这与以米姆为中心的狗狗币背后的驱动力类似。

The TIE的弗兰克表示,他注意到以太坊经典版在美国的零售加密货币交易平台Robinhood和Coinbase上的交易价格超过50%,而在其他本地加密货币交易所,如Binance,其价格大致相同。

这一观察结果表明,美国散户投资者对ETC代币的需求正在上升

“如果机构是幕后推手,我认为主要交易所之间的价差不会如此之大,以散户为主的交易平台有如此显著的价格溢价,” Frank称。

弗兰克表示,关于以太坊经典和比特币现金(BCH)的推文数量在过去一周飙升,这再次表明“大众市场”可能是这种优异表现背后的原因。BCH是比特币区块链的硬分叉创造的代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