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晚报】SEC:若国会认为应加密货币采取行动 将与其合作

来源:中金网 2021-05-07 22:01: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证交会(SEC)主席GaryGensler表示,我们需要在加密代币方面为投资者提供更多保护。如果国会认为对加密代币采取行动是合适的话,我们将与其合作。我们需要更新规则,以确保社交不会被用来操纵市场。

(原标题:【天眼晚报】SEC:若国会认为应加密货币采取行动 将与其合作)

区块天眼APP讯 :

【今日晚间头条】

美国SEC主席:若国会认为应对加密货币采取行动,我们将与其合作

美国证交会(SEC)主席GaryGensler表示,我们需要在加密代币方面为投资者提供更多保护。如果国会认为对加密代币采取行动是合适的话,我们将与其合作。我们需要更新规则,以确保社交不会被用来操纵市场。

【行情】

截至晚间发稿,主流数字货币表现如下:

BTC暂报 57036.80USDT(-0.79%)、

ETH暂报3501.95 USDT(+0.20%)、

XRP暂报1.63USDT(-2.95%)、

BCH暂报1406.39USDT(+0.50%)、

LTC暂报357.55 USDT(+3.45%)、

【区块链要闻】

1、高盛在员工备忘录中公布了新的加密货币交易团队

据CNBC消息称,高盛在员工备忘录中公布了新的加密货币交易团队。该加密货币团队从属于高盛的全球货币和新兴市场交易团队,向撰写备忘录的高盛合伙人Rajesh Venkataramani汇报。

2、灰度的加密货币资产管理规模达到近520亿美元

灰度昨日宣布,该公司管理的加密资产(AUM)的总价值已达到近520亿美元。根据灰度官方推特显示,目前,该公司管理的加密资产总额约为518亿美元。灰度拥有65万个比特币,总价值超过370亿美元,同时还拥有超过300万个以太坊,价值超过110亿美元。

3、美国SEC主席:国会需要建立针对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新监管框架

美国SEC主席Gary Gensler表示,国会需要一个针对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新监管框架。目前,没有任何机构直接对加密货币交易所负责,导致各机构采取不一致的监管方法。他指出,加密业务必须与多个监管机构打交道,州和联邦两级的法规混杂,使问题变得更加复杂。通过建立新的监管框架,Gensler希望带来一个充满活力且对投资者而言更安全的加密市场。

【数据】

最近24小时全网爆仓数据

1、调查显示:25%的美国加密货币投资者将狗狗币币视为新的比特币

据Crypto news flash报道,近期,游戏娱乐网站Gamblers Pick开展了一项关于公众对狗狗币的看法调查,样本为1000名美国加密货币投资者。根据调查,每4名受访者中就有1名认为狗狗币是新的比特币。另外,23%的受访者强烈认为,狗狗币将在2021年底达到1美元。此外,调查发现,33.7%的人是通过社交听说该币的,而21.7%的人则是通过与家人朋友的交谈了解到该币。

2、数据:韩国加密货币交易量为其两大股票市场交易总量的2倍

据Cryptodaily报道,韩国四大加密货币交易所总交易量近45万亿韩元(401.7亿美元),几乎相当于韩国两大股票市场交易总量的2倍。其中,韩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Upbit的交易量为39.38万亿韩元(约351.5亿美元)。相比之下,该国的两大传统股票市场的交易量合计为24万亿韩元(约214.2亿美元)。韩国最大证券交易所Kospi的交易量为16.62万亿韩元(约148.3亿美元),而另一家证券交易所Kosdaq的交易量仅为7.4万亿韩元(约66亿美元)。

3、9.4万枚ETH从Celsius网络转移至未知钱包,价值约3.27亿美元

据Whale Alert数据,北京时间5月7日18:41:29,94614枚ETH(约3.27亿美元)从Celsius网络转移到未知钱包,交易哈希为d3840ada4865fd6d3f55d0cc2da1f5e855c1821024b898b60ab704d1348a3d71。

【政策】

1、伊朗央行禁止交易外国开采的加密货币

据decrypt消息,伊朗中央银行(CBI)禁止交易在该国以外开采的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伊朗已经明确地禁止了加密货币的公开交易,并于2019年将比特币采矿合法化,去年,它还要求注册矿商将其收入出售给银行。Fannizadeh律师表示:“这意味着伊朗希望更积极地出口伊朗生产的代币,鼓励采矿,并面对里亚尔贬值打击资本外逃。”

【观点】

1、Coinbase:非法活动占加密货币交易的比例不到1%

Coinbase发表博客文章称,事实证明耶伦、巴菲特等人针对加密货币的一些观点是错误的。关于加密的最普遍但错误的观念之一是,它主要由不良行为者用于非法融资。事实上,研究表明,非法活动占加密货币交易的比例不到1%。在这小部分中,诈骗构成了绝大多数与加密货币有关的犯罪,而不是洗钱,恐怖主义,贩运或其他非法活动。现金仍然是犯罪分子的首选资金。此外,加密货币交易更容易跟踪,因为对于大多数交易而言,已经存在可搜索的公共数据库(区块链)。

2、印度央行行长:印度政府很快就会发布关于加密货币的决定

印度央行行长沙克蒂坎塔·达斯表示:和政府在加密货币问题上没有意见分歧。印度政府很快就会发布关于加密货币的决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