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度动态】灰度小幅加仓4大币种

来源:中金网 2021-05-07 17:09: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灰度BTC、ETH、ETC、BCH、LTC、BAT信托当日未增持,增持了......

(原标题:【灰度动态】灰度小幅加仓4大币种)

区块天眼APP讯 : 根据灰度官方推特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5月6日,灰度总资产管理规模为518亿美元。比特币信托基金(GBTC)交易价格为每份45.20美元,较前一日下跌了1.87%;以太坊信托基金(ETHE)交易价格为每份34.49美元,较前一日上涨了0.23%。

灰度信托持仓数据变化如下:

灰度BTC、ETH、ETC、BCH、LTC、BAT信托当日未增持,GBTC溢价率-15.92%、ETHE溢价率-3.39%、ETCG溢价率-24.09%、BCHG溢价率292.67%、LTCN溢价率1157.86%。

LINK持仓增加1551.13枚(+0.93%)、MANA持仓增加17708枚(+0.10%)、FIL持仓增加195.77枚(+0.38%)、LPT持仓增加866.49枚(+0.20%)。

图:灰度信托单资产基金信息

注:灰度ZEC、XLM和ZEN三大信托官方每月更新持仓数据;其他灰度信托则为每日更新数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