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调查:消费者对比特币兴味盎然

来源:中金网 2021-05-07 13:33: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电子支付巨头万事达卡(Mastercard)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每10个人中就有4个人(40%)打算在明年内使用比特币等数字货币作为支付方式。这一发现所涉及的数字涵盖了各个年龄段,包括来自四个地区的居民——北美、亚太、中东、非洲、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

(原标题:万事达卡调查:消费者对比特币兴味盎然)

区块天眼APP讯 : 电子支付巨头万事达卡(Mastercard)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每10个人中就有4个人(40%)打算在明年内使用比特币等数字货币作为支付方式。这一发现所涉及的数字涵盖了各个年龄段,包括来自四个地区的居民——北美、亚太、中东、非洲、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

这项名为“消费者对数字支付胃口大开(Consumer Appetite for Digital Payments Takes Off)”的调查是通过对来自全球四个地区18个不同国家的15,000多名消费者的在线访谈进行的。

当初由于疫情的封锁,消费者不得不改变支付方式——接受了能够实现非接触、快速和灵活支付的创新。一年多后的现在,万事达卡的一项调查显示,消费者对新支付技术的兴趣正在飙升,并且对新兴的数字和加密货币环境有着无穷无尽的渴望。

根据调查,93%的人将在未来一年内至少尝试一种新兴支付方式——加密货币、二维码或生物识别技术。几乎三分之二的受访者(63%)承认他们已经使用了一种新的支付方式——如果不是因为疫情的话,他们根本不会用这种方式付款。

万事达卡首席产品官Craig Vosburg说:“这场疫情让我们产生了不同的想法,部分是出于需要。为了满足消费者所期望的选择和灵活性,全世界的零售商需要提供一系列不仅易于使用而且随时可用的支付解决方案。”

万事达卡新支付指数表示,消费者对使用比特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千禧一代尤其被这种新兴技术所吸引。根据该调查,全球超过一半(67%)的千禧一代“比一年前更愿意使用加密货币”。此外,77%的千禧一代对有关加密货币的更多信息非常有求知欲,而75%的千禧一代则认为只有在对加密货币有足够了解的情况下才会使用加密货币。

万事达卡表示,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企业被迫采用新兴的支付方式。“近八成(79%)的受访者声称,他们更愿意在同时拥有实体店和网络店的商店购物,而68%的受访者指出,在能够提供最新支付方式的零售商处购物会更令人兴奋,”该研究报告中提到。

今年早些时候,万事达卡宣布将为其网络提供加密货币支持,使约10亿用户能够在3000多万家商户使用加密货币购物。

注:原文来源于ZyCrypto,由Carole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