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比特币上涨乏力拖累?Coinbase股价跌至上市以来新低

来源:中金网 2021-05-07 12:22: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周四暴跌6%至256.76美元,连续第四天下跌,现价比第一天的收盘价下跌了22%,市值跌至511亿美元。分析指出,Coinbase的下滑是由于投资者涌入了投机性极强的加密货币,如Dogecoin和Binance Coin这些该交易所不提供的代币。

(原标题:受比特币上涨乏力拖累?Coinbase股价跌至上市以来新低)

区块天眼APP讯 : 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周四暴跌6%至256.76美元,连续第四天下跌,现价比第一天的收盘价下跌了22%,市值跌至511亿美元。分析指出,Coinbase的下滑是由于投资者涌入了投机性极强的加密货币,如Dogecoin和Binance Coin这些该交易所不提供的代币。

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周四暴跌6%至256.76美元,连续第四天下跌,这使得该股仅高于其4月直接上市时的250美元参考价。

FBB Capital Partners的研究总监Mike Bailey表示,我们在2020年底和2021年初看到了SPACs、IPO、加密货币、清洁技术和超增长的小型泡沫,这些资产类别中的许多都处在糟糕的“宿醉”当中。

Coinbase的下滑是由于投资者涌入了投机性极强的加密货币,如Dogecoin和Binance Coin这些该交易所不提供的代币。它的大部分流量来自于比特币交易,但最大的加密货币的价格几周来一直陷于窄幅波动之中。

coinbase市值跌至500亿美元左右

纳斯达克曾在4月13日为Coinbase的直接上市设定了每股250美元的参考价格,这个数字是股票开始交易的要求,但不是该公司潜在市值的直接指标。4月14日,Coinbase以381美元的价格开始交易,然后短暂地突破了400美元。现在,它比第一天的收盘价下跌了22%,市值跌至511亿美元。

Oanda的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真正伤害Coinbase的是,,你看到的是其他交易所正在加入的期望,现在他们的直接上市已经起飞了,利好已经兑现了。

追踪最近上市的公司股票的交易所交易基金连续第八天暴跌,这是2015年以来最长的下滑。Renaissance IPO ETF周四下跌4.2%,使其今年迄今的下跌达到约1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