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报告:美国在比特币用户数据监控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来源:中金网 2021-05-07 12:05: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该帖子显示,美国执法机构对用户信息提出了约1197项请求,而英国提出的执法请求是所有国家中第二多的,为597项。美国、英国和德国提出的请求约占这一时期所有请求的90%。

(原标题:Coinbase报告:美国在比特币用户数据监控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区块天眼APP讯 :

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近日发布了最新的“透明度报告”,提供了其在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从政府和执法机构收到的客户信息请求数据。

在向Coinbase索取用户信息的名单中,美国仍然对追踪比特币交易者的活动最感兴趣。虽然Coinbase为许多加密货币的交易提供便利,但比特币占其交易量的12%以上,价值10亿美元。

Coinbase的一篇博文分享了相关见解,文中称:“2020年共有约4227个请求,其中54%是在本报告涵盖的时间段内发出的。联邦调查局(FBI)和国土安全调查(HSI)构成了美国执法信息请求的大部分,占50.9%。在此期间,约51%的申请来自美国机构。”

根据该帖子显示,美国执法机构对用户信息提出了约1197项请求,而英国提出的执法请求是所有国家中第二多的,为597项。美国、英国和德国提出的请求约占这一时期所有请求的90%。

除了联邦调查局和国土安全调查之外,Coinbase还收到了美国国税局、美国司法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及州和地方机构的信息请求。

加密货币交易所Kraken在其2019年透明度报告中指出,美国对用户信息的请求占总数的61%。

虽然比特币建立在一个公共的、易于审计的账本上,但它被设计成以匿名方式利用,不受任何第三方的干涉,包括政府和执法机构。比特币领域的许多人认为这种信息请求(也可以解释为要求)是机构的过度伸张,他们无权使用这一自由和开源的金融工具。

注:原文来源于bitcoinmagazine,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