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带你了解ThorChain协议的近期发展及看涨原因

来源:中金网 2021-05-07 11:1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ThorChain的建立是为了给DeFi结构增加价值,它的运作类似于Uniswap或Bancor等自动做市商的运作方式。

(原标题:一文带你了解ThorChain协议的近期发展及看涨原因)

区块天眼APP讯 : 区块链互操作性是阻碍大规模区块链集成的难题。生态系统之间的互操作性促进了业务流程,同时将数据无缝融合到一个有凝聚力的网络中。区块链生态系统有些摩擦,而网络内部的连接对于激励企业采用至关重要。简而言之,不同区块链之间的操作很难获得。Oracles促进了与链外网络的一些连接;然而,这仍然不能解决互操作性难题。

作为ICO淘金热期间开发的网络的总和,区块链生态系统和ICO融资的发展是2017年的主流趋势。以太坊是dApp数量领先的区块链,也是2020年DeFi热潮的推动者,它在打破区块链空间的同时,也再次强调了当前网络的局限性。区块链技术对单个网络的依赖限制了对其技术全部功能的使用。THORChain是一个流动性网络协议——运行无领导者的门限签名协议,以激励跨网络转移。

跨链互操作性

流动性、收益率或Uniswap在2020年的流行就相当于2017年的ICO狂热。在目前情况下,重点放在实验市场上的进一步投机上。实验是变革的要求,而Uniswap或PanCakeswap等DeFi网络可促进这一方面的发展。

ThorChain是不断扩大的市场中要求的附件,因为它获得了更多的机构认可。ThorChain的建立是为了给DeFi结构增加价值,它的运作类似于Uniswap或Bancor等自动做市商的运作方式。然而,在为期三年的开发阶段中,4月13日推出的Chaosnet可以通过网络实现数字资产的非合成转移。

在目前的DeFi环境中,交换来自不同区块链网络的代币时会产生摩擦。ThorChain修补了这些漏洞,创建了一个专门的流动性池,并与外部网络进行桥接,以促进跨链转移。Thorchain的DEX是基于Tendermint的链,其中部署了(拜占庭式容错)共识机制和PoS,以抵抗Sybil。

在过去的一年中,DEX的流行促使ThorChain成为新的区块链元数据中必不可少的解决方案。 ThorChain是中心化交易所(如Coinbase)的一个有力竞争者,因为它消除了交易者之间的摩擦。此外,它还解决了流动性问题,并减少了其他网络的第三方托管人。ThorChain协议上的流动性是持续的,因此在与DEX的互动中增强了用户体验。

另一方面

ThorChain在Binance智能链上推出了他们的AMM,名为BEPSwap。

诸如Uniswap之类的平台仍将保持先发优势,并且由于以太坊费用将降低,因此仍会受到青睐。

为什么如此看涨?

随着DeFi流动性不断攀升至新高,THORChain成为了区块链领域的领先项目。RUNE——该网络的原生代币——在撰写本文时的价格是17.61美元。尽管如此,随着网络的功能在社区中逐渐显现,该项目仍在继续创下历史新高。

THORChain协议将其流动性和AMM解决方案与ShapeShift整合——ShapeShift是第一个允许BTC到ETH硬件钱包交易的加密货币交易所。随着比特币转账和交易所的更多可及性,BTC可以从价值存储演变为一种货币。通过ShapeShift的整合,平台用户可以本地交换BTC、LTC、ETH、USDT和SUSHI。因此,THORChain可以成为第一个进入更广泛市场受众的DEX解决方案。

注:原文来源于DailyCoin,由Carole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