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trategy CEO:比特币在21世纪必将占据主导地位

来源:中金网 2021-05-07 10:42: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Michael Saylor的说法,比特币作为一种价值储存手段,在本世纪必将占据主导地位。

(原标题:MicroStrategy CEO:比特币在21世纪必将占据主导地位)

区块天眼APP讯 : MicroStrategy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Saylor概述说,领先的数字资产比特币没有存在性威胁。据他说,加密货币将作为一种价值储存方式在21世纪占据主导地位。

BTC的未来

5月6日,Michael Saylor在YouTube上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表达了他对主要加密货币比特币的看法。他对这种数字资产的未来做出了非常乐观的预测,说即使当局会在未来禁止它,它的主要用途也不会面临任何重大威胁。

根据Saylor的说法,比特币将是21世纪最具影响力的加密货币,并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引领加密货币社区:

“我认为,比特币将成为21世纪新兴的强势货币储值资产。有80亿人需要强大的货币资产。如果他们要过上体面的生活,这种资产就必须是数字化的。”

此外,这位MicroStrategy首席执行官明确指出,加密货币的竞争对手是黄金等资产,而不是美元。

此外,Michael Sayler以土耳其为例——该国官员禁止了BTC,但并没有设法将其作为交易平台解散。他补充说,土耳其限制数字资产的行动旨在保护经济上受到冲击的土耳其里拉。

MicroStrategy会投资以太坊吗?

虽然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币最近价格不断上涨,但许多公司和投资者都参与其中并购买了它。

不过Michael Saylor表示,MicroStrategy没有投资ETH的计划。据他说,比特币和以太坊的结构非常不同。他甚至将投资以太坊归为风险,并确认MicroStrategy将只关注主要加密货币:

“我认为这不适合用于公司财务管理,也不适合我们。我们的业务是收购和持有比特币。我认为,加密货币的应用将适合于加密货币风险基金和加密货币专用技术投资者。”

注:原文来源于CryptoPotato,由Carole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