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早报】美证交会主席:国会应为加密交易所制定投资者保护框架

来源:中金网 2021-05-07 06:12: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Gary Gensler要求国会就加密货币监管做出一些关键决定。Gensler评论说:“这个市值接近2万亿美元的加密资产市场可以从更好的投资者保护中受益。我认为只有国会才能真正解决这个问题,最好考虑一下是否为加密货币交易所带来更大的投资者保护。目前,在SEC或CFTC中,没有关于在这些交易所上的交易的监管框架。目前这些加密货币交易所周围没有市场监管机构,因此实际上并没有针对欺诈或操纵的保护措施。”

(原标题:【天眼早报】美证交会主席:国会应为加密交易所制定投资者保护框架)

区块天眼APP讯 : 【今日早 间头条】

美SEC主席:国会应为加密交易所制定投资者保护框架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Gary Gensler要求国会就加密货币监管做出一些关键决定。Gensler评论说:“这个市值接近2万亿美元的加密资产市场可以从更好的投资者保护中受益。我认为只有国会才能真正解决这个问题,最好考虑一下是否为加密货币交易所带来更大的投资者保护。目前,在SEC或CFTC中,没有关于在这些交易所上的交易的监管框架。目前这些加密货币交易所周围没有市场监管机构,因此实际上并没有针对欺诈或操纵的保护措施。”

【行情】

截至晚间发稿,主流数字货币表现如下:

BTC暂报 56577.70USDT(-1.34%)、

ETH暂报3512.04 USDT(+2.93%)、

XRP暂报1.67USDT(+5.45 %)、

BCH暂报1459.86USDT(+13.30%)、

LTC暂报339.23USDT(-3.18%)、

【区块链要闻】

1、XRP销量第一季度增长97%

金色财经报道,根据Ripple新发布的季度报告,2021年第一季度,XRP销量增长了97%。该公司在第一季度共售出了价值1.5034亿美元的XRP,该公司将这种增长归因于使用其XRP支持的ODL产品进行跨境付款的客户的“更深入的参与”。

2、高盛为投资者推出新比特币衍生品

金色财经报道,投资银行高盛(Goldman Sachs)正在为投资者推出无本金交割远期(NDF)的服务,这是一种与比特币价格挂钩并以现金支付的衍生品。该银行将通过在大宗交易中买卖CME比特币期货来保护自己免受波动影响,芝柏集团(Cumberland DRW)将作为其交易伙伴。

3、互联网自动化平台IFTTT已支持接入Coinbase个人交易数据

5月6日消息,互联网自动化平台IFTTT宣布支持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用户可以在IFTTT授权登录并接入Coinbase账户的买入或卖出交易行为,然后触发其他功能,比如在Google表格上进行交易记录。成立于2011年的IFTTT是一个可以连接打通多个互联网应用的平台,其注册用户数超过1800万。

【数据】

最近24小时全网爆仓数据

1、Cash App第一季度比特币收入达35.1亿美元 同比增长11倍

据CoinDesk5月7日消息,根据Square周四发布的财报,其旗下Cash App在2021年第一季度创造了35.1亿美元的比特币收入和7500万美元的比特币毛利润,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了约11倍。

2、Ripple Q1报告:XRP销量增长了97%

据U.today 5月7日消息,Ripple最近发布的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其XRP销量增长了97%。该公司在第一季度共售出了价值1.534亿美元的XRP,该公司将这种增长归因于使用其XRP支持的ODL产品进行跨境付款的客户的“更深入的参与”。

3、2.5亿枚USDT从Tether Treasury转入FTX交易所

Whale alert数据显示,北京时间5月7日03:16,2.5亿枚USDT从Tether Treasury转入FTX交易所,交易哈希为: cf3c7501a76d1f1f9d0033d2eb38cc79561a5a80a6c30cdcba10e677059510a4。

【政策】

1、印度投资者行业协会建议政府为加密行业提供清晰监管框架

据Cointelegraph消息,印度投资者行业协会Tech.org希望政府将为加密货币行业提供清晰的监管框架,并建议将像比特币这样的加密货币定义为数字资产,而不是货币。该提议还建议为印度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引入注册系统,并建立反洗钱合规性、KYC验证等必要检查。

【观点】

1、Coinbase首席法律官:远离政治的方法是成功的

据Decrypt 5月7日消息,Coinbase去年9月份提出的远离政治措施曾遭到强烈反对,其首席法律官Paul Grewal今日在以太坊全球峰会上表示:“去年秋天做出这个决定并不容易,但我们发现,整个方法都是成功的。这是Coinbase的运营方式。”

2、Coinbase首席法律官:担心受制于不断变化的规则

据Decrypt 5月7日消息,Coinbase首席法律官Paul Grewal在以太坊全球峰会上表示:“我最担心的是,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将受制于如此多不断变化的规则,我们将不得不为这方面的努力贡献如此多的资源,而用于创新的资源却很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