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晚报】狗狗币合并挖矿收入自4月初以来已翻10倍

来源:中金网 2021-05-06 22:13: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期以来,狗狗币的区块奖励一直被视为莱特币合并挖矿的奖励。但随着DOGE最近的价格涨势盖过了LTC,情况似乎发生了变化。Bitinfocharts的数据显示,狗狗币一天内1 GH/s算力的挖矿收入为25美元,自4月初以来已经翻了10倍,这与狗狗币过去一个月的价格上涨一致。同期,莱特币1 GH/s算力的挖矿收入仅从5美元增长到现在的8美元左右。

(原标题:【天眼晚报】狗狗币合并挖矿收入自4月初以来已翻10倍)

区块天眼APP讯 : 【今日晚间头条】

狗狗币合并挖矿收入自4月初以来已翻10倍涨幅远超莱特币

长期以来,狗狗币的区块奖励一直被视为莱特币合并挖矿的奖励。但随着DOGE最近的价格涨势盖过了LTC,情况似乎发生了变化。Bitinfocharts的数据显示,狗狗币一天内1 GH/s算力的挖矿收入为25美元,自4月初以来已经翻了10倍,这与狗狗币过去一个月的价格上涨一致。同期,莱特币1 GH/s算力的挖矿收入仅从5美元增长到现在的8美元左右。

【行情】

截至晚间发稿,主流数字货币表现如下:

BTC暂报 57214.36USDT(+2.53%)、

ETH暂报3478.77 USDT(+4.36%)、

XRP暂报1.67USDT(+7.54%)、

BCH暂报1374.81USDT(+15.96%)、

LTC暂报341.38 USDT(-0.87%)、

【区块链要闻】

1、灰度母公司DCG投资Gopax运营商Stream

灰度母公司数字货币集团(Digital Currency Group,DCG)投资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Gopax运营商Stream,并成为Stream的第二大股东,投资金融未透露。

2、互联网自动化平台IFTTT已支持接入Coinbase个人交易数据

5月6日消息,互联网自动化平台IFTTT宣布支持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用户可以在IFTTT授权登录并接入Coinbase账户的买入或卖出交易行为,然后触发其他功能,比如在Google表格上进行交易记录。成立于2011年的IFTTT是一个可以连接打通多个互联网应用的平台,其注册用户数超过1800万。

3、IBM发布领先业界的2nm芯片制程,声称这是世界首创

IBM发布2nm芯片制造技术,声称这是世界首创。该公司表示,技术可以使芯片速度比今日许多笔记本电脑及手机所使用的主流7奈米芯片提升多达45%,能源效率提高多达75%。比起当前最尖端的5奈米芯片,2奈米芯片的体积会更小、速度也会更快;目前5奈米芯片只用在苹果 iPhone 12等高端手机,而5奈米之后的下一个技术节点料为3奈米。

【数据】

最近24小时全网爆仓数据

1、跨链资产协议KnitFinance完成100万美元融资

据NewsBTC消息,基于Polkadot的跨链资产协议KnitFinance完成100万美元融资,Dao Maker、AU21 Capital、LD Capital等参投。此外,KnitFinance还将与30个区块链项目合作。

2、Burnt Finance完成300万美元融资,将构建NFT平台

据CoinDesk消息,Burnt Finance完成300万美元融资,Injective Protocol、Multicoin Capital、Mechanism等参投,资金将用于在Solana区块链上构建一个NFT平台。

3、Algorand链上DeFi项目Yield将启动首次Algorand ID0

据官方消息,Algorand 链上 DeFi 项目 Yieldly 宣布将于 TrustSwap 平台启动 Algorand 链上首个 ID0。

此前报道,Yieldly 于4月完成 140万美金融资,Borderless Capital、Longhash、OKEx Block Dream等参投。Yieldly 旨在成为 Algorand 上首个 AMM 协议。

【政策】

1、印度投资者行业协会建议政府为加密行业提供清晰监管框架

据Cointelegraph消息,印度投资者行业协会Tech.org希望政府将为加密货币行业提供清晰的监管框架,并建议将像比特币这样的加密货币定义为数字资产,而不是货币。该提议还建议为印度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引入注册系统,并建立反洗钱合规性、KYC验证等必要检查。

【观点】

1、美联储副主席:美国实际失业率接近10% 预计通胀率接近2%

据金十消息,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美国的实际失业率接近10%。美国财长耶伦表明了她没有预测美联储的政策,也没有就美联储的政策提出建议。基本观点是经济不会过热。如果看到不可预见的通胀压力,将使用工具来降低通胀。预计通胀率接近2%,但要保持警惕。随着经济重新开放,通胀将面临上行压力,但假以时日,这些压力会得到解决。数据告诉我们,通货膨胀不会持续很长时间。预计今年的经济增长率为7%。

2、观点:Gensler领导的SEC可能会为加密货币带来“非常高效的几年”

据Ambcrypto消息,美国SEC专员、加密妈妈Hester Peirce说,她很期待由Gary Gensler领导的美国SEC。Peirce还表示,随着Gensler执掌SEC,加密货币可能会迎来“非常高效的几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