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合约日报】狗狗币新高后短暂调整 24小时爆仓1.74亿美元

来源:中金网 2021-05-06 17:5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眼合约日报】狗狗币新高后短暂调整 24小时爆仓1.74亿美元)

区块天眼APP讯 : 【市场概况】

今日日内BTC价格走势趋于平稳,持续于57000 美元一线震荡。截至5月6日17:45,BTC现货报57099.9美元,行情在上涨至57900美元附近受阻开启盘整,整体趋势仍在相对高位间震荡。

从1小时线看图,K线多头上冲后进入短期整理,指标提示币价整理后有望再度回到58000美元高点。考虑市场看多情绪仍较高涨,后市盘整结束后更具上升的可能性。

市场人气颇高的狗狗币经历了近期短期暴涨行情后目前短暂回调,暂报0.6009美元,币价仍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

以太坊暂报3450美元,艾达币经历两月的横盘整理后拉升突破前期新高,暂报1.55美元。柚子币在6美元附近发起攻势后,快速突破前期阶段高点8.6美元后在阶段新高附近整固,目前暂报8.9美元。

此外,波卡快速反弹之40美元,UNI跌4.8%,暂报41.9美元。

消息面上,昨日NYDIG公布了其子公司与金融科技巨头FIS的合作,并且已有数百家银行加入了这个项目,意味着美国的银行在未来几个月内能够开始提供比特币业务,这对于市场流动性增加和投资门槛度降低都是长期利好,随着该合作项目的推进,或能有效推动BTC价格突破前高。

与此同时, CryptoQuant首席执行官Ki Young Ju发推称,美国(机构)投资者正在Coinbase购买ETH。自2021年初以来,ETH Coinbase溢价大幅上升。新资金正流入加密市场。

【合约资金流向

合约资金净流入居前:

合约资金净流出居前:

【BTC交易量和未平仓头寸】

【数据】

最近24小时全网爆仓数据

24小时全网爆仓7亿美元,爆仓人数95405人,最大单笔爆仓单发生在Bybit-ETH 价值598 万美元。

合约溢价数据与合约多空比

从合约溢价数据上看,市场投资者对主流币种BTC、ETH、BCH仍然保持极强的看涨预期,远期延续溢价。

截至5月6日17:50,根据数据,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1.82,ETH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1.57,BTC、ETH做多人数占高;BTC季度合约基差在5000美元上方,永续合约资金费率为正,总体多军占优;BTC交割及永续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全网做多账户比为50.58%,精英账户多头持仓56%,精英账户多头占优。ETH交割及永续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全网做多账户比为50.88%,精英账户空头持仓58%,精英账户空头占优。

合约持仓额全览

通过统计数据发现,合约总持仓量近24小时小幅增加。具体看,全网合约持仓总量为 318.21亿美元,24小时增加15.26亿美元。

观点

BTC进入上方密集成交区,站稳55600或存在上行概率

据欧易OKEx投研分析,五一假期BTC先是短暂上破强阻力区上沿58000,但随着后续走势在涨至59000附近后买盘明显缩量,假期后半段开启回调行情。尽管受消息面上美财政部长耶伦的加息言论影响整个加密市场短时暴跌,但在其澄清该言论并非官方发言后资本市场再次迎来强势反弹,BTC也在止跌于53000强支撑后开启反弹,现已再度站回强阻力区下沿55600,但从成交量上看,反弹仍缺乏强度。投资者需注意若短期价格能持续企稳于55600,方可期待走势再次冲击59000甚至60000整数关卡,二线支撑可直接看至53000,跌破则回归弱势格局,不破则长期看涨。由于55600~59000区间为强阻力区间,在出现明显的放量上破之前或应避免频繁操作合约,以防止短时出现插针行情造成的爆仓风险。

ETH在五一期间继续保持放量上涨的强势格局,截止目前进入高位盘整行情,短线支撑可暂关注3200,不破则继续关注前高阻力,若放量下破或有下破3000大关概率。DOT虽开启有效反弹但现已遭遇前期密集成交区,阻力可关注41~42区间,支撑则关注38.3以及36.8。DOGE开启强势格局,持续放量上涨致价格最高接近0.7,短期强支撑可关注0.576附近,不破或大概率继续上行,跌破则直接看至0.52附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