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为什么 DeFi将导致范式转移?

来源:中金网 2021-05-06 14:36: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St.Louis)发表的一篇论文深入研究了去中心化金融的扩展及其在以太坊中的作用。

(原标题:美联储:为什么 DeFi将导致范式转移?)

区块天眼APP讯 : 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St.Louis)发表的一篇论文深入研究了去中心化金融的扩展及其在以太坊中的作用。

这项研究由FabianSch?r撰写并于周日发表,深入DeFi领域,暗示如果能够解决安全问题和风险那么可能导致金融业发生巨大变化。

Sch?r写道:“ DeFi使用智能合约创建协议,以更加开放,可互操作和透明的方式现有金融服务,”他还称赞了DeFi的效率、可访问性和可组合性。

“ DeFi可能会导致金融业发生范式转变,并可能有助于建立更健壮,开放和透明的金融基础架构。”

过去一年中,DeFi的增长非常可观,整个生态系统的总价值增长了700%。根据DefiLlama的数据,在撰写本文时,该数字在不同区块链上创下了约1,340亿美元的历史新高。

Sch?r解释说,整个DeFi生态系统的骨干是智能合约,其中大部分运行在以太坊上。该报告列出了许多流行的DeFi相关令牌,但绝大多数令牌是在以太坊网络上发行的。

根据DeFi Pulse的报告,以太坊(ETH)还被用作许多DeFi协议的抵押品,并且1,050万个ETH(占整个供应量的9%)被锁定。

瑞士巴塞尔大学去中心化账本技术教授Sch?r表示,以太坊掀起了一波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创新浪潮。

他补充说,诸如ETH等数字资产的增长以及DeFi的潜力,意味着该行业注定要做更大的事情:

“这些资产的惊人增长以及一些真正创新的协议表明,DeFi可能会在更广泛的范围内变得重要起来,并引起决策者、研究人员和金融机构的兴趣。”

根据ConsenSys 第一季度的 DeFi报告,与DeFi协议交互的以太坊地址数量达到了175万的历史新高,自2020年初以来增长了10倍。

该研究增加了以太坊的看涨势头,以太坊今年表现优于比特币(BTC),并在周二将升至历史新高,维持在3500美元上方。

注:原文来源于cointelegraph,由Lind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