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DIG:数百家美国银行将在今年采用比特币

来源:中金网 2021-05-06 14:02: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NYDIG日前与富达国家信息服务(FIS)合作。这两家公司报告说,此次合作的主要目标是使美国银行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提供比特币。

(原标题:NYDIG:数百家美国银行将在今年采用比特币)

区块天眼APP讯 : 加密货币托管公司纽约数字投资集团(NYDIG)表示,很快美国银行将有机会通过其现有账户购买、持有和出售比特币(BTC)。NYDIG还补充说,它将推出其他服务,如以加密货币支付的福利和一种新型的银行账户,该账户将以BTC的形式发放股息。

向比特币的采用又迈进了一步

根据CNBC的报道,美国一些银行的客户很快将有机会通过他们现有的账户来操作有史以来第一个加密货币--比特币。NYDIG日前与富达国家信息服务(FIS)合作。这两家公司报告说,此次合作的主要目标是使美国银行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提供比特币。

NYDIG的银行解决方案负责人帕特里克·塞尔斯(Patrick Sells)解释说,这个新项目将非常有用,并将造福美国居民未来的生活。根据他的说法,我们所做的是让美国民众和当地企业的日常生活变得简单,能够通过他们现有的银行关系购买比特币。如果从前我使用移动应用程序完成所有银行业务,那么之后我将实现用其购买,出售和持有比特币。"

NYDIG的总裁Yan Zhao则表示,此举将是客户和银行机构的双赢局面。他认为:这不仅仅是银行认为他们的客户想要比特币,而是因为他们已经看到了各项大数据。种种迹象表明客户的资金已逐步向Coinbase,Galaxies以及Kraken等加密公司转移。"

比特币与银行之间的历史渊源

最近,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高盛(Goldman Sachs)宣布将比特币纳入其市场业绩资产清单。这家投资银行巨头在年初至今的报告中就加入了这种加密货币。

此外,摩根大通(JP Morgan)也加入了比特币热潮,该机构透露计划向私人投资者提供一个主动管理型基金。

NYDIG和FIS的这一开创性举措似乎很有吸引力,并可能被全球最大经济体中的数百家银行所接受。FIS数字银行业务主管罗布·李(Rob Lee)描述了他们此次合作推出的新项目将对加密货币社区产生积极的影响。

他表示:“大多数人不能投资机构投资者可以投资的东西。此后,用户将可以通过他们的银行,只需以低至1美元的价格就可以购买比特币。这意味着,他们将和所有人一样轻易拥有这项有吸引力的资产。我们认为这对经济赋权是非常重要的。”

注:原文来源于cryptopotato,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