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经典在加密市场的狂热中迎头赶上 5月的前5天上涨了128%

来源:中金网 2021-05-05 22:54: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对比特币和以太币以外收益的追逐,加密货币市场陷入了牛市狂潮。加密货币市场正在见证这样一场牛市狂潮,在去年比特币(BTC)和以太币(ETH)的反弹中被甩在了后头的一些失败的代币,如以太坊经典(ETC),正从投机交易员那里获得新的视角,并沉迷于以前无法想象的水平。

(原标题:以太坊经典在加密市场的狂热中迎头赶上 5月的前5天上涨了128%)

区块天眼APP讯 : 随着对比特币和以太币以外收益的追逐,加密货币市场陷入了牛市狂潮。加密货币市场正在见证这样一场牛市狂潮,在去年比特币(BTC)和以太币(ETH)的反弹中被甩在了后头的一些失败的代币,如以太坊经典(ETC),正从投机交易员那里获得新的视角,并沉迷于以前无法想象的水平。

作为2017年有争议的“硬分叉”的一部分,以太坊经典区块链从更知名的以太坊中分离出来。去年,随着人们对去中心化金融(DeFi)的潜在增长热情高涨,以太坊原生加密货币以太币的价格翻了两番。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翻了一番。以太坊经典的代币ETC仅上涨26%。

现在,在2021年,加密货币价格全面飙升;以狗为主题的玩笑代币“狗币”(DOGE)飙涨了117倍。ETC也加入了这一行列,今年数字资产市场的市值增长了13倍,达到近100亿美元。

据数据提供商Messari的数据,ETC周三早间创下87美元的历史新高,截至发稿时,交易价格接近78美元,24小时内上涨了22%。

尽管很少有主要的加密货币投资者或分析师经常提到该网络是几个潜在的“以太坊杀手”之一——像Cardano、Polkadot、Solana和Binance Smart Chain等新兴区块链可能为DeFi应用提供以太坊的替代品。

synergy Capital的研究主管Denis Vinokourov告诉CoinDesk:“这似乎是由‘更便宜的’以太坊游戏和零售流主导的,这将DOGE推到了极高的水平。”

这个以太坊经典代币,目前市值排名第16位,在5月的前5天上涨了128%。这样的表现甚至超过了狗狗币。在此期间,狗狗币的价格上涨了90%,并在周三早间创下了新的纪录,价格为69美分。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冠状病毒相关限制的解除,寻求对抗通胀压力解药的交易员可能正在提升以太坊经典——这一主题吸引了许多大型机构投资者购买比特币。

根据Messari的说法,根据以太坊经典区块链的底层编码,ETC的最终供应将上限为2.107亿代币,每向区块链添加500万个额外数据块,新供应的速度就会减少。

因此,对ETC的重新兴趣可能是美联储自2020年3月以来印出数万亿美元钞票的另一个副作用。

鲍威尔上周在一场虚拟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资本市场存在一些泡沫,这是事实。我不会说这与货币政策无关,但这在很大程度上与接种疫苗和重新开放经济有关。”

2020年10月,来自大型机构投资者和寻求快速回报的散户交易员的大量资金开始通过比特币流入加密货币市场。其结果是,这一顶级加密货币在过去7个月里上涨了6倍,从1万美元升至6.48万美元以上的创纪录高点。然而,过去两周,价格稳定在5万美元至6万美元之间。

最近,热议转向了以太坊,它现在不断推高历史新高。自那以后,以市值计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的价格从2100美元大幅上涨至3500美元以上的创纪录价格,分析师将这波牛市归因于以太坊的强劲有机增长。

而现在,突然之间,以太坊经典不再是一个笑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