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晚报】美联储:DeFi可能有助于建立更透明的金融基础架构

来源:中金网 2021-05-05 22:08: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5日消息,美国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发表的一篇论文,深入研究了DeFi的扩展以及其在以太坊中的作用。 文章认为:“DeFi可能会导致金融业发生范式转变,并可能有助于建立更强健、开放和透明的金融基础架构。”

(原标题:【天眼晚报】美联储:DeFi可能有助于建立更透明的金融基础架构)

区块天眼APP讯 : 天眼晚报美联储:DeFi可能有助于建立更透明的金融基础架构

【今日晚间头条】

美联储:DeFi可能有助于建立更透明的金融基础架构

5月5日消息,美国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发表的一篇论文,深入研究了DeFi的扩展以及其在以太坊中的作用。 文章认为:“DeFi可能会导致金融业发生范式转变,并可能有助于建立更强健、开放和透明的金融基础架构。”

【行情】

截至晚间发稿,主流数字货币表现如下:

BTC暂报 56210.15USDT(+1.26%)、

ETH暂报3375.31 USDT(-3.05 %)、

XRP暂报1.58 USDT(+9.022%)、

BCH暂报1207.69USDT(+17.45%)、

LTC暂报349.27USDT(+9.25%)、

【区块链要闻】

1、过去4年韩国政府机构向加密基金投资500亿韩元

5月5日消息,过去四年里,韩国政府和公共机构已向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基金投资了500亿韩元(约400万美元)。按机构划分,包括中小型企业343亿韩元,KDB开发银行为117亿韩元,国民养老金局为34.6亿韩元,邮局为4.9亿韩元等。这些都是通过基金间接投资而不是直接投资的形式进行的投资,而这些基金直接投资于主要的加密交易所,如Upbit和Bithumb。

2、Horizen(ZEN)宣布stZEN上线去中心化流动性聚合器Totle

5月5日消息,Horizen(ZEN)宣布stZEN上线去中心化流动性聚合器Totle,使stZEN在DeFi领域更易访问。 据介绍,Totle平台聚合DEX流动性,然后路由和拆分订单,以减少滑点,使用户很容易找到stZEN兑换的最佳价格。

3、今日恐慌与贪婪指数为48,等级贪婪转为中立

今日恐慌与贪婪指数为48(昨日为68),贪婪程度较昨日大幅下降,等级贪婪转为中立。 注:恐慌指数阈值为0-100,包含指标:波动性(25%)+市场交易量(25%)+社交热度(15%)+市场调查(15%)+比特币在整个市场中的比例(10%)+谷歌热词分析(10%)。

【数据】

最近24小时全网爆仓数据

1、截至今日18时DOGE资金净流入14.59亿美元

据《币世界》行情,截至今日18点,资金净流入排名前三为:DOGE(+14.59亿美元)、ETH(+3.9亿美元)、ETC(+3.74亿美元);资金净流出排名前三为:FIL(-5663.8万美元)、XRP(-2323.33万美元)、USDT(-1737.82万美元)。

2、数据:机构投资经理持有ETH价值达139亿美元

据Cointelegraph消息,CoinShares最新数据显示,上周机构投资经理买入价值3020万美元ETH,使其持有的ETH总价值达139亿美元。

3、ETC突破80 USDT 再创历史新高

欧易OKEx行情显示,ETC突破80 USDT再创历史新高,现报80.004 USDT,24H涨幅45.43%。ETC的市值排名也回到了前20。

【政策】

1、格鲁吉亚央行或将推出CBDC

据CoinDesk消息,格鲁吉亚央行正在寻求推出自己的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该项目有望“提高国内支付系统的效率和金融包容性”。 监管者可能会为从事CBDC项目的公司创建一个监管沙箱。

【观点】

1、美国财长:加密货币监管是一个“值得解决的问题”

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在《华尔街日报》CEO Council活动上表示:“从监管角度来看,美国没有足以胜任的监管框架来处理加密货币有关的问题。虽然可以说有几个机构具有通过监管来解决这一问题的一定能力,但坦率地说,我认为美国并没有一个足以胜任这一任务的监管框架” 。耶伦称,加密货币监管是一个“值得解决的问题”。

2、印度央行行长:印度政府很快就会发布关于加密货币的决定

印度央行行长沙克蒂坎塔·达斯表示:和政府在加密货币问题上没有意见分歧。印度政府很快就会发布关于加密货币的决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