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稳定币终于达到了1美元的目标价格 耗时一个月零一天

来源:中金网 2021-05-04 23:41: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花费了一个月零一天的时间,但FEI稳定币终于达到了1美元的目标价格。与此同时,FEI的市值下降了近一半。只因其在市场上的供应已明显减少。

(原标题:FEI稳定币终于达到了1美元的目标价格 耗时一个月零一天)

区块天眼APP讯 : 花费了一个月零一天的时间,但FEI稳定币终于达到了1美元的目标价格。与此同时,FEI的市值下降了近一半。只因其在市场上的供应已明显减少。

自4月3日上市以来,FEI的交易价格大多低于其与美元平价的目标。根据CoinGecko的数据,从4月7日到4月20日,比特币一直保持在0.80美元以下,比挂钩汇率低了20%以上。

4月20日,当价格开始朝着目标上涨时,情况开始好转。周二上午,FEI股价最终达到1美元。FEI能否保持这个价格还有待观察。

FEI的主要创新是一个被称为“协议控制价值”(PCV)的概念,它被认为以一种去中心化的方式保持价格稳定,比其他稳定币更具有资本效率。在这方面的主要竞争对手是MakerDAO, DAI发行的稳定币。

FEI项目由Andreessen Horowitz (a16z)、Coinbase Ventures和Framework Ventures等一批精英投资者资助。

在其发布之前,FEI通过发布活动将流动性引入其系统,承诺打折FEI和获得其治理代币TRIBE的机会,以换取第二大加密货币ETH。此次发行吸引了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ETH。

虽然FEI最终达到了1美元的价格目标,但其在市场上的供应已明显减少。根据CoinGecko的数据,该公司4月29日的市值为19亿美元。到4月30日,这一数字急剧下降至9.76亿美元。

目前FEI在市场上的价值为10亿美元。

自推出以来,TRIBE治理代币的交易价格在2.45美元至1.04美元之间。截至撰写本文时,其价格为1.59美元。

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FEI团队置评。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随着进一步的细节浮出水面,CoinDesk将对其进行更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