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价格创下连续10天都刷新高的记录 首次突破3500美元

来源:中金网 2021-05-04 23:22: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Ether有望延续其9天的连胜趋势,有迹象表明,有机构寻求接触这种加密货币。Ether预计将连续10天上涨,显示其逾三年最强劲的看涨势头。

(原标题:以太坊价格创下连续10天都刷新高的记录 首次突破3500美元)

区块天眼APP讯 : Ether有望延续其9天的连胜趋势,有迹象表明,有机构寻求接触这种加密货币。Ether预计将连续10天上涨,显示其逾三年最强劲的看涨势头。

截止发稿时,第二大加密货币的转手价格约为3500美元,较协调世界时零点(美国东部时间周一晚8点)上涨了2%。根据Coinbase的数据,如果在当日收盘时(23:59 UTC)保持上涨,以太坊将巩固10天的上涨趋势,这是自2018年1月初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

以太坊区块链的原生加密货币以太坊(ETH),在对去中心化金融(即DeFi)的未来以及不可替代代币(nft)等其他使用情况的猜测的推动下,今年已经上涨了近5倍。区块链分析公司Glassnode在5月3日发布的一条推文中指出,交易量和其他网络指标也出现了强劲增长。

2021年,这种加密货币的光芒超过了规模更大的比特币(BTC),后者今年迄今已经翻了一番。以太坊的市值现已超过4000亿美元,但仍远低于比特币的1.04万亿美元。

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上市的ether期货越来越受欢迎,这表明机构正寻求通过衍生品市场接触加密货币。

数据提供商Skew的数据显示,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期货未平仓头寸周一升至4.73亿美元的纪录高位,较首日2,000万美元的成交量增长了23倍。以太期货于2月8日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上市。

周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约有5.81亿美元的以太坊期货合约易手,较首日交易上涨了17倍。

加密货币交易所OKEx的分析师表示,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数据表明,机构货币在市场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Coin Metrics周二发布的每周通讯称:“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期货是机构投资者接触加密货币的主要途径之一。与大多数加密货币交易所不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在美国受到监管,在传统衍生品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这使它成为机构值得信赖的场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