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达推出机构加密货币分析平台Sherlock

来源:中金网 2021-04-30 15:17: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富达推出机构加密货币分析平台Sherlock)

区块天眼APP讯 : 资管规模达10万亿美元的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作为华尔街的一家巨头正在深入加密货币领域。

在4月29日发布的公告中,管理着10万亿美元资产的富达投资宣布推出名为Sherlock的分析平台,以帮助机构买家和基金经理。

可能会像彭博社的终端一样,可以将基本和技术评估、区块链知识、市场知识、社会情绪评估和交易信息等方面的知识整理到一个门户网站。

根据公告,它将包含来自主要机构知识供应商的加密货币资产分析,以及独特的分析方法,以帮助买家考虑市场。新平台将与Messari等公司的现有方案竞争,后者于2018年推出,提供机构级分析。其他提供更深阶段的知识和分析的平台包括Glassnode、Skew、Coin Metrics、Dune Analytics和Santiment。

富达应用技术中心的产品管理副主席凯文-沃拉(Kevin Vora)表示,机构对加密货币空间的好奇心有所增强。看到数字资产数据领域在过去几年中的巨大增长令人激动,虽然市场正在迅速成熟,但我们从机构投资者那里听说,他们仍然需要一个全面和可获得的数据解决方案。"

此前富达投资还准备抢先推出美国首只比特币ETF,据其向SEC提交的S1申请文件显示,该只ETF名为Wise Origin Bitcoin Trust,富达的子公司FD基金管理公司是发起人,富达服务公司担任管理人,富达数字资产公司担任托管人。ETF将通过富达比特币指数来跟踪比特币的表现,这一指数基于多个主流加密货币交易所(包括Coinbase和Bitstamp)对比特币的报价所得。

此外,近期外媒还报道富达投资集团、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公司、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等公司将联合成立一个名为“加密货币创新理事会(Crypto Council for Innovation)”的比特币交易集团。该集团将游说政策制定者支持新兴的比特币和加密货币行业,旨在确保政策制定者理解加密货币创新的重要性,并为该行业的繁荣创造有利的监管条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