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50收评】个股多数下跌 区块链50指数创一周新低

来源:中金网 2021-04-30 15:16: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区块链50收评】个股多数下跌 区块链50指数创一周新低)

区块天眼APP讯 : 今日大小指数分化严重,沪指跌0.81%,创业板指则涨逾1%,个股逾2700股下跌,跌幅超9%个股逾70家。板块上,短线资金热点主要集中在医美、生物医药等方向,其中医美概念股掀起涨停潮,在一季报业绩驱动下,市场风格开始趋于前期抱团股,宁德时代、阳光电源等权重大涨,锂电、光伏等板块走强。区块链50指数表现较差,全天盘整震荡走低。日K线上看本周仅有周三、周四勉强收红,指数距离阶段新低3446.87点仅有百逾点的距离。

盘面上,50只成份股多数下跌,仅有广电运通、高伟达、紫鑫药业、海量金汇、科蓝软件、新国都、美盈森等收红。

截止收盘区块链50指数下跌1.02%,收报 3526.04点,全天成交 221.83亿元。

【区块链50板块涨幅前十】

今日区块链50板块涨幅前十:广电运通、高伟达、紫鑫药业、海量金汇、科蓝软件、新国都、美盈森、华大基因、四方精创、东方财富

【区块链50板块跌幅前十】

今日区块链50板块跌幅前十:北信源、ST众应、东方通、金溢科技、美的集团、利欧股份、恒宝股份、苏宁易购、巨人网络、京蓝科技

【观点】

新兴市场的零售CBDC项目更加先进

据全球咨询公司普华永道(PwC)的《 2021年全球CBDC指数》,零售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在新兴经济体中更为发达。

该报告将巴哈马,柬埔寨,中国,乌克兰,乌拉圭,厄瓜多尔,东加勒比海,瑞典,韩国和土耳其列为最成熟的零售CBDC项目。 它们是按报告中使用的索引排序的,这意味着巴哈马是最先进的,其次是柬埔寨,其次是中国,依此类推。这些地方通常将金融包容性作为其零售CBDC的预期结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