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家加密交易所重新上架XRP 币安和coinbase会效仿吗?

来源:中金网 2021-04-30 14:52: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连续两家加密交易所重新上架XRP 币安和coinbase会效仿吗?)

区块天眼APP讯 : 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关于XRP的法律诉讼中,瑞波公司取得了又一次胜利,日前,Phemex加密货币交易所已经宣布,它将XRP放在其交易平台上,因为这种加密货币 “需求很大”,Phemex并不是唯一一个重新上市XRP的人。上周,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Decurret宣布,XRP已经恢复到该平台,并可进行交易。

2020年12月,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因XRP被认为是不受监管的证券而对这家金融科技公司提起诉讼时,许多交易所对瑞波公司退避三舍,将XRP从其交易平台上退市或删除。诉讼也导致瑞波公司失去了一些重要的合作伙伴,比如速汇金,尽管后者明确表示愿意在未来重新审视合作关系。

然而,随着诉讼的继续展开,瑞波公司似乎已经成功地在法庭上取得了一些胜利,特别是获得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内部加密货币讨论,以及法院拒绝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访问瑞波公司高管的个人财务记录。这起到了重新树立对瑞波币的希望和信心的作用,而且该代币也重新获得了力量,突破了1美元大关。

日前,Phemex加密货币交易所已经宣布,它将XRP放在其交易平台上,因为这种加密货币 “需求很大”。此外,该交易所还推出了8种新币,用于现货和合约交易。Phemex上可交易的新加密货币是Basic Attention Token(BAT)、Chiliz(CHZ)、Decentralized country(MANA)、Enjin Coin(ENJ)、Sushiswap(SUSHI)、Synthetix(SNX)、Graph(GRT)和Maker(MKR)。

Phemex并不是唯一一个重新上市XRP的人。上周,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Decurret宣布,XRP已经恢复到该平台,并可进行交易。这被视为XRP持有者的重大胜利,在一次决定性的发现听证会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名律师暗示,加密货币交易所上市XRP没有违反证券法,XRP的支持者在Twitter上为XRP的重新上市而奔走。

此前,律师杰里米-霍根(Jeremy Hogan)分析了瑞波和SEC之间的听证会,他说:“两个月前将XRP退市的交易所,如果重新将XRP上市销售,并开始再次销售,则没有也不会违反证券法。” 这一看法是针对SEC律师的评论而提出的,即并非所有曾经出售过XRP的人都会因提供非法证券而被追究责任,“只有瑞波公司和瑞波公司的关联公司才会被追究责任”。

Binance US、Kraken和Coinbase等主要加密货币平台都停止了XRP在其平台上的交易或将其除名。然而,随着诉讼的进展,加密货币交易所可能很快就会推翻他们的决定,特别是在可以确定他们不会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起诉的情况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