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午报】MicroStrategy Q1 财报显示持有20857枚比特币

来源:中金网 2021-04-30 11:53: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眼午报】MicroStrategy Q1 财报显示持有20857枚比特币)

区块天眼APP讯 : 【今日午间头条】

MicroStrategy Q1 财报:以10.86亿美元购入20857枚比特币,平均成本52087美元

4月30日,美上市公司MicroStrategy公布了其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其2021年第一季度总共以10.86亿美元购买了约20857枚比特币,平均购买价格为每枚52087美元。

【行情】

BTC:53511.03美元(+2.37%)

ETH:2497.51美元(+1.88%)

DOGE:0.2663元(+0.71)

LTC:247.49美元(+4.29%)

GT:3567美元(+12.71%)

XRP:1.4235美元(+25.65%)

【区块链要闻】

1、携程加入数字人民币支付场景

数字人民币APP日前更新显示,工、农、中、建、交、邮储六大国有银行项下均新增了携程、邮储生活两个子钱包。据悉,数字人民币可在携程预订交通出行酒店旅游等产品,可在邮储生活APP邮储食堂支付时使用。

2、拉丁美洲电子商务巨头允许客户使用比特币购买房地产

拉丁美洲电子商务巨头Mercado Libre现在允许其客户使用比特币从房地产中介购买一些选定的房地产。该公司提供了七个接受比特币作为唯一付款方式的代理商,共出售75处房产。

3、Ninepoint在加拿大提交比特币ETF最终招股说明书

加拿大公司Ninepoint Partners已提交了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最终招股说明书。待监管机构批准后,其应可在下周开始将其比特币信托转换为ETF。

4、Coinbase允许美国用户使用PayPal购买加密货币

Coinbase现允许美国用户使用PayPal购买加密货币。根据交易所的设置页面,Coinbase用户现在每天最多可以使用PayPal购买25000美元的加密货币,他们将为此支付近4%的PayPal专用费用。Coinbase在博客中表示,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将PayPal购买功能扩展到“更多国家”。据悉,自2016年以来,Coinbase就为美国用户提供了PayPal出售功能,并从2018年底以来支持了提款功能。

【数据】

最近4小时全网爆仓数据

1、今日恐慌与贪婪指数为51 等级仍为中立

今日恐慌与贪婪指数为51(昨日为52),贪婪程度有所下降,等级仍为中立。注:恐慌指数阈值为0-100,包含指标:波动性(25%)+市场交易量(25%)+社交媒 体热度(15%)+市场调查(15%)+比特币在整个市场中的比例(10%)+谷歌热词分析(10%)。

2、比特币期现价差今日为22.96%

据同伴客数据显示,04月30日比特币年化期现价差为22.96%,较前一日下降0.66%,市场情绪指数为“极度牛市”。 指数参考:>20 % 极度牛市;10%~20% 牛市;5%~10% 乐观;2%~5% 谨慎乐观;0~2% 谨慎;-5%~0 谨慎悲观;-10%~-5% 悲观;-20%~-10%熊市;<-20%:极度熊市。

3、CME第一季度比特币期货收益约为470万美元,超过去年全年

芝商所(CME)高管周三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讨论了该公司的比特币期货产品,并预计下周推出的微型比特币期货有望迎来更广泛的客户群。CME高级董事总经理Sean Tully表示,第一季度其比特币期货产品收益约为470万美元,高于去年全年。但他接着指出,尽管该产品取得了成功,但其特点限制了客户数量。Tully解释称:“目前你的比特币期货产品一份包含5枚比特币,一份合约的保证金要求通常超过10.5万美元。显然,这限制了参与者的数量和类型。” 他进一步补充说:“有了新的微型比特币,保证金将是原来的1/50,约为2000美元。因此,这将为该产品打开一个更广泛的潜在客户基础。除此之外,该合约的名义规模是大合约的1/50,即1/10枚比特币,但费率是我们现有比特币期货的1/2,相对于其他交易所的费用会低得多。所以我们期待着这次发布。” 此前消息,CME将于5月3日推出微型比特币期货合约,以扩展其加密衍生品种类,目前正在等待监管审查。微型比特币期货(MBT)的规模将是普通比特币的十分之一,即每份合约为0.1 BTC。新合约将以CME CF比特币参考汇率为基础进行现金结算。

【政策】

1、美CFTC任命Jason Somensatto担任金融技术研究部门代理总监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已宣布任命去中心化交易项目0x Labs律师Jason Somensatto接替梅利莎·内特拉姆(Melissa Netram)担任金融技术研究部门LabCFTC代理总监,Jason Somensatto目前拒绝对此任命发表评论,但CFTC代理主席Rostin Behnam在一份声明中对本次任命表示赞赏,并认为Jason Somensatto对数字资产市场有深入了解和丰富经验。 据悉,Jason Somensatto曾帮助ZRX代币成功登陆Coinbase Pro交易平台,并推动该项目在2017年募集到2400万美元资金。

【观点】

1、穆长春:数字人民币将接纳更多的私营企业作为其生态成员

在四月28-29号举行的首届国际货币与金融官方论坛数字货币研讨会上,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穆长春发表了关于数字人民币最新进展的演讲,并披露了数字人民币e-CNY的发展路线图及与私营部门合作生态系统的构建计划。 穆长春表示,数字人民币将接纳更多的私营企业作为其生态成员,但必须遵守并满足监管要求。

2、加拿大商人:比特币将永远是黄金 以太坊将永远是银

加拿大商人兼电视名人Kevin O‘Leary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表示,尽管以太坊价格达到了历史最高,但以太坊将永远次于比特币。O’Leary称,以太坊更可能被用作“跟踪和支付系统”,但目前其价格太贵了。他指出,机构投资者可能是今年比特币创下历史新高的推动力,并补充说:“比特币将永远是黄金,以太坊将永远是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