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Simplex的ADA集成对Cardano而言是不可或缺的?

来源:中金网 2021-04-30 10:5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IOHK(Input Output Hong Kong)已经与总部位于以色列的支付处理网关Simplex合作,整合了Cardano(ADA)。ADA加入了Simplex支持的其他数字货币的名单,以满足对ADA不断增长的兴趣和普及。

(原标题:为什么Simplex的ADA集成对Cardano而言是不可或缺的?)

区块天眼APP讯 : IOHK(Input Output Hong Kong)已经与总部位于以色列的支付处理网关Simplex合作,整合了Cardano(ADA)。ADA加入了Simplex支持的其他数字货币的名单,以满足对ADA不断增长的兴趣和普及。

Cardano成为使用Simplex的最新加密货币

Visa的主要成员Simplex已经注册了Cardano。这意味着全世界的Cardano用户都可以使用方便的上/下行通道。根据周三的公告,ADA将可在所有Simplex合作伙伴中购买,包括加密货币交易所、钱包、托管平台和经纪人。

可以说,对于任何加密货币的成功而言,从法定货币到加密货币的过渡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当前数字货币在全球范围内受到青睐的特殊时期,对于用户(尤其是新手)而言,能够无缝且可靠地购买自己最喜欢的加密货币是至关重要的。

由于有了这种新的合作关系,数百万的加密货币用户可以用借记卡或信用卡、SWIFT转账、SEPA或Apple Pay购买ADA代币。该金融机构将Cardano日益增长的知名度和开发人员的活动作为此次增购背后的一些关键动机:

“对Cardano的重新关注是忠实的社交媒 体追随者、繁荣的社区和标志性成就的产物。随着其受欢迎程度和吸引力的不断提高,投资者和开发商都将继续探索新的边界。”

最近几周,在一系列重要的网络升级和大量公告给Charles Hoskinson领导的这个平台带来更多的关注之后,Cardano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好。

Simplex自推出以来已经与360多家专注于加密货币的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为OKCoin和Binance等交易所提供服务。在发稿时,这家获得欧盟许可的公司已经整合了50多种加密货币和数百种法定货币,以确保为所有交易者和投资者提供出色且安全的用户体验。

ADAUSD图表 来源:TradingView

ADA目前的估值为1.32美元。随着当前的加密货币市场牛市反弹继续破裂,最近(和即将到来的)升级以及法定货币的上调使该加密货币有了进一步的上涨空间。

注:原文来源于ZyCrypto,由Carole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