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晚报】韩国金融监管局将于5月2日批准一支加密资产基金

来源:中金网 2021-04-29 22:05: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韩国金融监管局打算批准韩华资产管理公司(Hanwha Asset Management)推出的金融基金,让投资者能够接触加密资产。称,该基金将于5月2日获得批准,目前尚未透露投资者可以使用哪些加密货币。

(原标题:【天眼晚报】韩国金融监管局将于5月2日批准一支加密资产基金)

区块天眼APP讯 :

【今日晚间头条】

韩国金融监管局将于5月2日批准一支加密资产基金

韩国金融监管局打算批准韩华资产管理公司(Hanwha Asset Management)推出的金融基金,让投资者能够接触加密资产。称,该基金将于5月2日获得批准,目前尚未透露投资者可以使用哪些加密货币。

【行情】

截至晚间发稿, 主流数字货币表现如下:

BTC暂报 53705.69USDT(-1.95%)、

ETH暂报2753.01 USDT(+1.78%)、

XRP暂报1.38 USDT(+2.64%)、

BCH暂报886.24USDT(+0.69%)、

LTC暂报255.01 USDT(-0.26%)、

【区块链要闻】

1、加密金融公司Apifiny获得FINRA经纪交易许可证

4月29日消息,专注于加密货币的金融公司Apifiny获得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的经纪交易许可证,并获得监管部门的认可,从而跻身Coinbase,Gemini,eToro和Circle等合规交易所行列。 据悉,Coinbase,Gemini,eToro和Circle也持有FINRA经纪交易商许可证。

2、24小时合约市场爆仓超3.12亿美元

据合约帝行情统计报告显示:过去24小时合约市场全网总计爆仓3.12亿美元,爆仓人数44836人。其中,Huobi爆仓5208万美元,OKEx爆仓4623万美元,BitMEX爆仓1087万美元,Binance爆仓8120万美元,Bybit爆仓1.21亿美元。爆仓金额前三的币种是BTC1.56亿美元,ETH5417万美元,XRP3549万美元。

3、当前BTC全网合约持仓总量79.18亿美元

据合约帝持仓报告显示,当前全网合约持仓总量为79.18亿美元,24小时增加0.19亿美元。其中,Huobi合约16.97亿美元,24小时增加0.52%;OKEx合约18.84亿美元,24小时减少1.51%;BitMEX合约8.27亿美元,24小时减少0.99%;Binance合约16.11亿美元,24小时增加2.68%;Bybit合约19.11亿美元,24小时减少2.26%。

【数据】

最近24小时全网爆仓数据

1、数据:以太坊上DeFi协议总锁仓量878.7亿美元

据欧科云链OKLink数据显示,截至今日18时,以太坊上DeFi协议总锁仓量为878.7亿美元,环比增长2.35%。 其中锁仓量前三的协议分别是Maker 96.9亿美元(+3.67%),Uniswap V2 92.5亿美元(+3.21%)以及Compound 90亿美元(+1.67%)。

2、数据:以太坊全网难度达到7.27P的历史新高

据欧科云链OKLink数据显示,近一周以太坊网络算力均值545.9TH/s,当前全网难度7.27P,均刷新历史新高。今年以来,以太坊网络难度增长幅度达95.43%。

3、欧科云链OKLink:以太坊上DeFi协议总锁仓量878.7亿美元

据欧科云链OKLink数据显示,截至今日18时,以太坊上DeFi协议总锁仓量为878.7亿美元,环比增长2.35%。

其中锁仓量前三的协议分别是Maker 96.9亿美元(+3.67%),Uniswap V2 92.5亿美元(+3.21%)以及Compound 90亿美元(+1.67%)。

【政策】

1、中国银行业协会领导出席中央银行数字货币国际视频会议

据金十消息,中国银行业协会领导出席中央银行数字货币国际视频会议,会议就央行数字货币全球治理、央行数字货币对银行业和传统金融机构的影响、央行数字货币在跨境支付中的应用、推广央行数字货币需要构建的法律框架和政策以及数字货币对金融系统(银行、支付系统、金融科技公司)的影响、央行数字货币可能带来的问题、企业如何适应数字货币的趋势、线下数字货币支付、数字货币消费者保护措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观点】

1、观点:新兴市场的零售CBDC项目更加先进

beincrypto消息,据全球咨询公司普华永道(PwC)的《 2021年全球CBDC指数》,零售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在新兴经济体中更为发达。

该报告将巴哈马,柬埔寨,中国,乌克兰,乌拉圭,厄瓜多尔,东加勒比海,瑞典,韩国和土耳其列为最成熟的零售CBDC项目。 它们是按报告中使用的索引排序的,这意味着巴哈马是最先进的,其次是柬埔寨,其次是中国,依此类推。这些地方通常将金融包容性作为其零售CBDC的预期结果。

2、观点:比特币本周猛涨,料继续走高,可伺机做多

金十消息,TradingView月榜排名前十交易员阿特拉斯表示,比特币本周猛涨,目前为暂时回落,料继续走高,可伺机做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