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合约日报】决战狗狗币?永续合约资金净入12亿美元

来源:中金网 2021-04-29 17:53: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眼合约日报】决战狗狗币?永续合约资金净入12亿美元)

区块天眼APP讯 : 【市场概况】

美联储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基准利率将维持在0%至0.25%之间不变,鲍威尔重申了坚持宽松政策的承诺,并声明将不会缩减购债,说明中期通胀处于上升状态不变,对加密货币是潜在利好。

BTC早间走势平稳,午后有小幅拉升,整体于54600美元一线窄幅徘徊。截至17:50,BTC现货报54704.08美元。从1小时线看图,K线整体运行于BOLL带中轨线附近,多空双方来回争夺仍在继续,通道维持在行情窄幅波动间平缓运行,MACD指标低位粘合状态,并没有明确的信号,而KDJ指标在夜间现死叉后三线持续向下发散运行,J值触及超卖区域后转向之势明显,意味着后市仍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盘整。

ETH目前暂报2771.29美元,从日线上看多头趋势走势凌厉,并没有任何要下跌的意思,后市仍然可能再创历史新高。狗狗币24小时合约资金净流入较大,数据显示Gate芝麻开门USDT永续合约净流入77亿,目前狗狗币暂报0.316美元。 BNB目前报586.82美元,XRP报1.4美元,ADA报1.4美元,UNI报42.7美元。

【合约资金流向

合约资金净流入居前:

合约资金净流出居前:

【BTC交易量和未平仓头寸】

【数据】

最近24小时全网爆仓数据

24小时全网爆仓3.8亿美元,爆仓人数51894人,最大单笔爆仓单发生在Bybit-BTC 价值 806 万美元。

合约溢价数据与合约多空比

从合约溢价数据上看,市场投资者对主流币种BTC、ETH、BCH仍然保持极强的看涨预期,远期延续溢价。

截至4月29日17:45,根据数据,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1.42,ETH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1.12,BTC、ETH做多人数占高;BTC季度合约基差在5000美元上方,永续合约资金费率为正,总体多军占优;BTC交割及永续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全网做多账户比为52.27%,精英账户多头持仓55%,精英账户多头占优。ETH交割及永续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全网做多账户比为52.25%,精英账户空头持仓52%,精英账户空头占优。

合约持仓额全览

通过统计数据发现,合约总持仓量近24小时小幅增加。具体看,全网合约持仓总量为 275.75亿美元,24小时增加 0.8亿美元。

观点

摩根大通评价以太坊:三个方面表现优于比特币

摩根大通在 4 月 27 日的一份报告中认可了以太坊的价值,并表示以太坊自 4 月初以来表现明显优于比特币,随后在报告中给出以太坊表现优于比特币的 3 个原因:摩根大通认为,首先,以太坊的流动性更具有弹性。加密衍生品市场的流动性震荡引起了巨额清算,在震荡中,比特币期货市场受到的影响远大于以太坊期货市场。在市场恢复阶段,以太坊交易深度恢复迅速。其次,以太坊现货换手率远高于比特币,这也意味着以太坊多头头寸更倾向于持有现货而非期货及永续合约。最后,以太坊网络的交易活跃度展现出其链上活动的丰富,包括不断发展的 DeFi 及生态中其他领域。摩根大通表示,以太坊和比特币之间有很大区别。比特币比货币更像是一种加密商品,并与黄金挂钩,属于价值存储类资产。而以太坊是加密货币生态经济的支柱,并在生态中充当交换媒介的角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