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内幕?SEC诉讼悬而未决 “鲸鱼”提前买入XRP

来源:中金网 2021-04-29 16:56: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虽然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之间的诉讼案还悬而未决,但是大户却在偷偷买入XRP。

(原标题:有内幕?SEC诉讼悬而未决 “鲸鱼”提前买入XRP)

区块天眼APP讯 : 虽然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之间的诉讼案还悬而未决,一些投资者也表达了对XRP的担忧。此外,加上美国总统拜登将提议将富人的资本利得税率提高近一倍至39.6%,再加上现有的投资收入附加税,针对投资者的联邦税率可能高达43.4%,这无疑让市场陷入了更大的恐慌,但是大户却在偷偷买入XRP。

这样的背景下,加密恐惧和贪婪指数过去一年的最高恐惧水平,比特币恐惧和贪婪指数进入“恐惧”区域为27点,目前处于自2020年4月28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加密恐惧与贪婪指数会分析来自不同来源的情绪和情感,然后将它们汇总为一个指标。该指数基于这样的前提,即加密货币市场行为,就像任何市场行为一样,都是由情感驱动的。这些主要表现为贪婪和恐惧。当资产价格上涨时,人们不想错过机会,而会受到贪婪的驱使。另一方面当资产价格开始下跌时,人们变得非理性的恐惧并可能导致抛售。当该指数表明贪婪程度很高时,这意味着该市场很可能需要修正。另一方面,高度恐惧可能表示潜在的购买机会。似乎当前的市场数据反映了这种情绪。

与XRP相关的社会情绪大幅下降,达到了3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然而,它在过去几天经历了上升。这可能表明未来几周价格将上涨:过去的数据表明,当社会认知度较低时,价格通常倾向于上涨。

XRP加权社会情绪 资源来源:SANTIMENT

XRP的供应分布图显示,在过去五天中,尽管社交情绪在上周初达到低点,但全球第四大加密货币背后的购买压力(按市值计算)却急剧上升。

分析平台Santiment记录了地址的大幅增长,其XRP达到数百万美元,就归为“鲸鱼”。

确实,拥有超过1,000,000 XRP的地址数量猛增了1.25%。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大约有19条新鲸加入了该网络。

XRP的供应分布图 资料来源:SANTIMENT

看上去,最近支持XRP的大型投资者数量似乎微不足道。但是,当考虑到这些鲸鱼在这种山寨币中持有超过14亿美元时,上行压力的突然上升可能转化为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市值增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