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I首席执行官:瑞波公司寻求在SEC诉讼后的公开上市

来源:中金网 2021-04-29 16:08: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Ripple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早在2020年1月的达沃斯会议上就声称,他的公司将在首次公开募股(IPO)热潮中处于"领先 "的地位。

(原标题:SBI首席执行官:瑞波公司寻求在SEC诉讼后的公开上市)

区块天眼APP讯 : 在近期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日本金融巨头SBI集团的首席执行官Yoshitaka Kitao表示,在当前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诉讼之后,瑞波公司(Ripple)将公开上市,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克里斯·拉森(Chris Larsen)也希望公司朝这样的方向发展。

Ripple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早在2020年1月的达沃斯会议上就声称,他的公司将在首次公开募股(IPO)热潮中处于“领先 ”的地位。

根据他当时的说法,“在未来12个月内,你将看到加密货币/区块链领域IPO的喷井式发展。我们不会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但我希望我们能够处于领先的一方......这也是我们公司寻求的自然发展。”

就现在来看,这些计划很可能已经被搁置了。虽然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的股票已经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但Ripple公司目前正陷入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恶性法律斗争中。

Ripple公司最大的外部股东SBI集团长期以来一直是XRP的坚定支持者,而XRP在日本被视为一种加密货币资产。据此前媒 体报道,其股东可连续二年获得相关收益。在去年12月,Yoshitaka Kitao表示,Ripple在美国的法律困境不会对其全球业务产生任何重大影响。

有关Ripple公司及美国SEC案件的最新进展,法院已为双方安排了另一次调查会议,将于4月30日通过电话进行。另外,SEC律师豪尔赫·特内里尔(Jorge Tenreir)近日在提交给纽约法庭的法律文件中对Ripple公司的作为提出质疑,认为Ripple公司没有披露SEC所要求的跨国转帐资料,而这笔资料很有可能就是证明Ripple公司是否违法的关键证据。

注:原文来源于u.today,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