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VISA认为比特币在跨境交易中更具潜力?

来源:中金网 2021-04-29 15:15: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Vis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尔·凯利(Al Kelly)在谈及公司“机遇”,表示希望在比特币和数字资产方面进行探索。凯利表示,鉴于人们“坚持”持有这种加密货币,他将这种加密货币视为"数字黄金"。

(原标题:为什么VISA认为比特币在跨境交易中更具潜力?)

区块天眼APP讯 : 众所周知,支付巨头Visa一直在扩大其对比特币(BTC)和加密货币的参与。根据该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的收益电话会议,Visa制定了很长的路线图,其中的许多计划都是将这些资产整合到其支付网络中。

Vis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尔·凯利(Al Kelly)在谈及公司“机遇”,表示希望在比特币和数字资产方面进行探索。凯利表示,鉴于人们“坚持”持有这种加密货币,他将这种加密货币视为“数字黄金”。

在加密货币行业中,Visa将专注于5个领域。首先是允许消费者购买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这位高管表示,Visa正在与交易所平台和钱包合作,以实现这一功能。

其次,这家支付巨头正在努力允许客户使用加密货币套现服务。具体来说,Visa网络可以将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的资金转换成法币。而转换后的资金将可用于在7000万家Visa商户进行消费。

凯利认为上述服务将给“数字货币带来直接效用”。此外,他补充称:“目前,有超过35个数字货币平台和钱包选择与我们公司合作,其中包括Coinbase、Crypto.com、BlockFi、Fold、Bitpanda等公司。”

比特币在Visa有更广泛的使用案例

第三,该公司已寻求为其企业合作伙伴和机构提供“加密方案”。考虑到这一点,Visa已经创建了API。这将允许机构提供由Anchorage(一家位于美国的数字资产银行)支持的购买、交易和托管功能。

第四,凯利表示:“我们已经升级了我们的基础设施,允许金融机构用稳定币与这些数字货币进行结算,首先是USDC。(......)所以,我们现在将能够支持数字货币作为我们网络上的一个额外的结算货币。”

为此,Anchorage将是一个关键的组成部分。因为这家数字资产银行将帮助Visa整合稳定币的交易结算机制,如USD Coin(USDC)。

最后,凯利表示,该公司将与银行发展为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将纳入并帮助确保央行数字货币(CBDC)的安全。

关于比特币在Visa计划中的作用,副主席兼首席财务官Vasan Prabhu表示:“在加密货币变得日趋重要的情况下,我们正在启用大量的加密交易。其中,跨境交易成为稳定币或比特币交易场景中一个特别且有效的用例。”

注:原文来源于newsbtc,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