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解析Visa与加密货币和CBDC合作的5大途径

来源:中金网 2021-04-29 13:57: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Visa首席执行官Al Kelly概述了公司在“加密和比特币(BTC)”领域以及稳定币和央行发行的代币领域中为支付公司提供的5大途径。

(原标题:一文解析Visa与加密货币和CBDC合作的5大途径)

区块天眼APP讯 : Visa首席执行官Al Kelly概述了公司在“加密和比特币(BTC)”领域以及稳定币和央行发行的代币领域中为支付公司提供的5大途径。

在2021年第二季度的业绩电话会议中,Kelly再次重申了他和Visa的立场,即BTC代币是数字黄金,而数字货币,即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和稳定币,是直接由现有货币作为后盾的法定货币,它无疑是一种付款方式。

Kelly称:“它们在公共区块链[网络]上运行,实际上是一中类似于实时支付系统或自动清算所的附加网络。”有以下5大合作途径:

允许用户购买加密货币

Visa希望用户能够更轻松地使用Visa卡购买BTC和山寨币。Kelly表示,Visa也在努力处理钱包和交易所,以确保促进人们对使用Visa卡购买商品的接受度,可能涉及激励在某些平台上使用Visa卡进行加密货币购买。

创建新的法定通道

Visa希望帮助人们消费加密货币。Kelly谈到了与BitPay等支付网关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在Visa凭证上将数字货币转换为法定货币,然后使这些资金可用于购物。

为金融合作方提供加密选项

Visa希望使用加密API,使Neobanks和商业银行等公司为客户提供加密选项,以便他们以“数字货币”开展业务,而无需开发自己的技术解决方案。

用稳定币结算

Visa表示已经使用稳定币升级了基础设施,金融机构可以使用Visa进行结算,从美元硬币(USDC)开始,还表示将支持“数字货币”作为我们网络上的另一种结算货币。USDC结算与在USD结算非常相似,仅需要与加密货币监管合作方进行一些整合工作。

开发CBDC解决方案

Visa与中央银行正在讨论公私伙伴关系的选择,特别是接受合作的重要性。Visa认为足够的历史可以为此提供帮助,而且CBDC必须具有某种形式的效用。

Kelly总结:“我们正在快速融入合作。”

注:原文来源于cryptonews,由Lind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