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深度】为什么比特币在震荡后仍会再创新高??

来源:中金网 2021-04-29 11:3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眼深度】为什么比特币在震荡后仍会再创新高??)

区块天眼APP讯 : 过去几周,加密货币在经历了一次大震荡后,比特币最低跌至了47,000美元,随后一直在50,000美元上方盘整。

本周,世界上一些极具影响力的公司陆续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收益报告。财报显示,特斯拉在今年前三个月实现营收103.89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102.92亿美元,同比增长74%;净利润为4.38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5.25亿美元,不过较去年同期的0.16亿美元有大幅增长,这亦是公司连续第七个季度实现盈利。 令人关注的是,特斯拉约4亿的净利润当中,通过出售比特币贡献了1.01亿美元,占净利润约四分之一。 今年2月份特斯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显示,该公司已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

另一方面,VISA声称比特币具有“很大的跨境交易潜力”。与此同时,韩国最大的游戏公司Nexon购买了价值1亿美元的比特币。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多的公司可能会透露比特币已被整合到他们的财务报表中的消息。

许多人将加密货币视为对冲通货膨胀和法定货币贬值的一种手段。正如机构认为的,自2020年3月美国美元货币供应量开始增长以来,BTC投资者出现了 “明显的上行趋势”。

资料来源:Glassnode

Nex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表示,购买比特币反映了一种纪律严明的战略,可以保护股东价值并保持公司现金资产的购买力。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中,公司认为比特币可提供长期的稳定性和流动性,同时又能保持我们现金的价值以用于未来的投资。

同样特斯拉也提到了比特币可以提供长期的稳定性和流动性这一点。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确认他拥有比特币,并且没有出售任何持有的比特币。特斯拉已经出售了一些比特币,马斯克说这是 “基本上是为了证明比特币的流动性”。特斯拉表示,该公司相信比特币的价值,并将长期持有加密货币,以及从汽车销售中积累。

虽然MicroStrategy,Tesla,Square等许多知名公司的比特币冒险已经产生了可观的利润,但像汇丰银行这样的金融机构仍对加密货币保持警惕。

去年,MicroStrategy开始投资比特币,此后又增加了更多。8月,该公司开始购买21,000 BTC,当时价值2.5亿美元。MicroStrategy一直在购买更多的比特币,现在拥有超过90,000个硬币。

金融科技公司Square Inc.购买了价值5000万美元的比特币。在MicroStrategy最初购买BTC之后约两个月,Square购买了比特币。Square的收购价值4,709 BTC。

行业专 家预测,在未来的12-18个月内,将有数百家上市公司可能会投资加密货币。这一举动很容易使2万亿美元市值的加密货币市值再翻一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