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在德国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法律 德国金融监管机构称可能罚款600万美元

来源:中金网 2021-04-29 05:59: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表示,追踪特斯拉、Coinbase和MicroStrategy的股票代币被认定为“可疑”,该交易所可能被处以最高600万美元的罚款。

(原标题:币安在德国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法律 德国金融监管机构称可能罚款600万美元)

区块天眼APP讯 : 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表示,追踪特斯拉、Coinbase和MicroStrategy的股票代币被认定为“可疑”,该交易所可能被处以最高600万美元的罚款。

德国金融监管局(BaFin)警告投资者,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推出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欧洲证券法规。

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联邦金融监管局表示,追踪特斯拉、Coinbase和MicroStrategy股票动向的币安股票代币被认定为“可疑”,需要在交易前未发布招股说明书。

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表示,加密货币交易所违反了《欧洲招股说明书条例》(European prospectus Regulation)第3条第1款规定的招股说明书义务。

根据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的说法,违反招股说明书构成行政违法,可被处以最高500万欧元(600万美元)的罚款,相当于币安年收入的3%。

在其他地方,香港律师事务所已经就本月早些时候推出的币安股票代币发出了危险信号。

4月22日,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英国政府将于今年6月向英国政府注资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正在“与币安公司(Binance)合作,以了解该产品、可能适用于该产品的监管规定以及该产品的营销方式。”

股票代币允许币安客户使用币安美元(BUSD)购买仅为常规股票的百分之一,币安美元是交易所发行的美元稳定币。

币安被联系置评,但文章发表时没有立即做出回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