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币矿工今年收入增长4500% 狗狗币矿商每日收入已超300万美元

来源:中金网 2021-04-28 22:43: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矿商的每日收入已超过300万美元。狗币投机大军并不是今年唯一一个大赚一笔的。负责生成柴犬主题加密货币的矿工们也是赚的盆满钵满。

(原标题:狗狗币矿工今年收入增长4500% 狗狗币矿商每日收入已超300万美元)

区块天眼APP讯 : 本周矿商的每日收入已超过300万美元。狗币投机大军并不是今年唯一一个大赚一笔的。负责生成柴犬主题加密货币的矿工们也是赚的盆满钵满。

ByteTree提供的区块链数据显示,4月26日,狗狗币矿商的日营收达到创纪录的360万美元,较新年当天的77,000美元增长了4575%。

收入估算的前提是,以现币为主的矿商会立即卖掉他们的狗狗金币。

作为对分布式账本上的采矿区块和处理交易的奖励,矿工将获得新创造的硬币和交易处理费。

今年,狗狗币的价格已经上涨了7000%,推动矿商收入飙升。

这种基于恶搞诞生的加密货币在4月18日达到了45美分的创纪录高点,最后一次交易是在32美分附近,在24小时的基础上上涨了近20%。

Coin Metrics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日均交易费用增长了60倍,同时日均交易数量也出现了几次短暂飙升。

然而,截至4月26日,交易费用仅为23,200美元,占矿商360万美元总收入的0.64%。

ByteTree的首席信息官Charlie Morris说:“交易费用上涨了,但价格太高了。”

Morris补充道,“市场被挤压得更高了。我怀疑许多几年前拥有它的人已经忘记了,导致供应比想象的更紧张。”

一些观察人士担心,目前的价格上涨是一个泡沫,很容易破裂,因为98个钱包里装着将近65%的硬币。此外,这种加密货币很大程度上受到了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通常幽默的推特的影响。

看好比特币的银河数字公司(Galaxy Digital)首席执行官迈克·诺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最近称,狗狗币的上涨是零售投机狂潮的信号。

然而,DOGE在现实世界中的应用正受到篮球队达拉斯小牛队(Dallas Mavericks)、医疗供应商CovCare和其他一些公司的青睐,这些公司正在将这种加密货币作为一种支付选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