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前瞻】一文了解Coreto: 为区块链世界带来信任的代币化平台

来源:中金网 2021-04-28 16:1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Coreto是一个基于声誉的代币化平台,能将信任带入区块链世界。近期已宣布推出能够颠覆加密货币空间的Alpha版平台。投资者、影响者、内容创作者和交易者现在可以通过加入Coreto来分享他们关于加密货币空间的知识和预测。

(原标题:【天眼前瞻】一文了解Coreto: 为区块链世界带来信任的代币化平台)

区块天眼APP讯 : Coreto是一个基于声誉的代币化平台,能将信任带入区块链世界。近期已宣布推出能够颠覆加密货币空间的Alpha版平台。投资者、影响者、内容创作者和交易者现在可以通过加入Coreto来分享他们关于加密货币空间的知识和预测。

Coreto的主要目标是创造一个拥有经过验证的信息的安全空间。无论是初学者还是精通技术的人,都可以与具有稳定和经过验证的背景的经验丰富的交易者建立联系并与他们接触,从中学习或共享信息。

Coreto的主要功能之一是Staking of Opinion Pool(SOOP),这在目前的区块链和加密货币领域是独一无二的。每当内容创作者支持一个特定项目或执行价格走势分析和预测时,他们将能够通过将其原生COR代币参与添加到为该特定项目开设的SOOP来支持其分析和投资回报率预测。

与SOOP一起,用户将能够访问随着时间推移而生成的排行榜,并通过其性能和信任度来评估用户。这些是代表一个人基于准确信息建立声誉的主要组成部分。该平台还将包括与SOOP直接相关的游戏化——鼓励用户进行交互,收集徽章并生成可信赖的内容。

加密货币行业对众包知识的需求

加密货币行业是增长最快的行业领域之一。自比特币问世以来,加密货币、区块链项目及其应用的数量以指数级的速度增长。目前,去中心化金融(DeFi)和非同质化代币(NFT)的概念占据了首要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庞大的加密社区在尝试了解市场并预测其未来之路时仍需努力。

加密货币社区由发烧友、普通用户、开发者、投资者、交易员和决策者组成。该技术的分散性使其具有吸引力,但也令人困惑,因为每个参与者的知识有限,而且也没有那种可以向他人学到更多知识并与社区分享这些知识的可靠平台。

Coreto让众包的加密货币信息更可靠

有许多活跃的在线论坛,其中加密货币社区定期进行互动。虽然这些论坛和社交网络已被证明是推广加密货币和相关项目的理想之地,但这些地方提供的信息的真实性并不总是可靠的。如果您是对加密货币不熟悉的投资者或交易者,那么要想获得投资建议,或是想深入了解任何与加密货币有关的知识的话,这类平台是最不理想的地方。

Coreto通过创建一个代币化的、基于声誉的社交平台来解决这个问题,在该平台上,加密货币社区可以共享知识并访问信息,可以知道其得到了社区的认可。通过使用独特的Staking of Opinion Pool(SOOP)机制,该平台引入了一个信任层,其中内容创建者将平台的原生COR代币作为抵押,以支持共享信息的真实性。其他相信信息真实性或信任内容创作者的专业知识的用户可以通过将他们的赌注投入池中来支持这一主张。根据帖子的数量和收到的认可,内容创作者将获得声誉,这使他们能够创建基于订阅的信息共享渠道,在使整个社区受益的同时实现其知识的盈利。

融合各种技术,创造完美配方

Coreto的目标是减少在互联网上搜索可靠信息所花费的时间,同时奖励那些为社区做出有价值贡献的人。为了实现其使命,该平台被设计为尽可能的用户友好。Coreto中的游戏化元素通过激励用户参与社区活动来确保用户参与。同时,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算法有助于识别各种市场趋势和投资者兴趣,以产生对社区有用的相关指标。

该社交平台包括一个完整的DeFi解决方案,包括赌注池、借贷和自动支付的订阅和奖励,以提高COR代币生态系统的参与度和有效利用。

Coreto的未来之路

Coreto的Alpha版本旨在测试和改进SOOP算法。以交易员为最初的重点群体,该平台将扩大其产品范围,以包括生态系统中的其余利益相关者。

Coreto上的Alpha用户可以发布各种加密货币资产的技术分析,并使用SOOP建立预测池,从而根据在此期间获得的追随者和支持者的数量来获得声誉分数。

从长远来看,Coreto旨在加强其作为加密货币领域主要信息平台的市场地位。该团队打算在多个级别上开发该平台,其中包括一些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在存在点对点交互的其他平台上实现信任和性能算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