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为谨慎投资者荐股 十九只区块链股票榜上有名

来源:中金网 2021-04-28 15:29: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盛发布了一份由分析师本·斯奈德(Ben Snider)领导的关于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相关股票的研究报告。具体来说,如果比特币价格再次上涨,这些股票可能会大幅飙升。

(原标题:高盛为谨慎投资者荐股 十九只区块链股票榜上有名)

区块天眼APP讯 : 2021年迄今为止,随着数字货币价格的飙升,与加密货币行业相关的股票同样获得巨大牵引。高盛公司(Goldman Sachs)就此为感兴趣的投资者整理了一份这些股票的清单。

高盛发布了一份由分析师本·斯奈德(Ben Snider)领导的关于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相关股票的研究报告。具体来说,如果比特币价格再次上涨,这些股票可能会大幅飙升。

高盛研究与加密货币有关的股票

随着加密货币的价格全面持续上涨,许多公司的股价也随之上涨。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公司被视为资产类别的代理机构,其跳涨幅度甚至超过了加密货币本身。例如,在最近的比特币涨势中,一些相关的股票被推到了比大盘高出四倍的回报率。

斯奈德和另一策略师大卫·科斯汀(David Kostin)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平均而言,这些股票在过去几个月里,伴随着比特币价格的飙升,其表现大大超过了标普500指数。在过去几个月中,这些股票的等权组合与比特币指数Bloomberg Galaxy Crypto Index的相关性约为60%,而标准普尔500指数的相关性为20%。"

推动这一数据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投入到加密货币中并不容易。此外,对于许多投资者来说,市场可能太过动荡。加密货币是一个大多不受监管且不断变化的数字市场,这个想法并没有给每个人带来相同的感受。坦率地说,有些人更加信任传统股票带来的安全感。

而解决这一问题较为简单的方法就是投资这些有区块链和加密货币风险敞口的公司。许多投资者目光随即转向特斯拉(Tesla)、Square和Facebook等熟悉的公司。将这些大盘股纳入投资组合,使他们能够涉足加密货币领域。

那么有谁入选了?

斯奈德使用三个主要因素来突出与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密切相关的股票。搜索范围仅限于那些拥有超过10亿美元市值的股票。

第一步是筛选那些有公开文件、演讲或成绩单,提到比特币或区块链的股票。他们还考虑了某些来源的新闻文章。下一阶段淘汰了那些股票价格与上一日历年的比特币价格不相关的公司。最后的测试是查看六个区块链相关指数和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成员。

斯奈德和高盛列出了未来可能跑赢大盘的加密货币相关股票名单。平均而言,通过审核的19只股票在2021年迄今为止上涨了46%,而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涨幅为12%。由于价格高于平均水平,所列股票仍有风险。接触区块链的中位数股票的交易价格是其他美国股票中位数的两倍。

高盛给出的股票名单包括:Marathon Digital Holdings、Riot Blockchain、MicroStrategy、Silvergate Capital、PayPal Holdings、Overstock.com、Nvidia、Investview、Ideahomics、Tesla、JPMorgan Chase、Visa、Bank of New York Mellon、Facebook、Mastercard、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IBM和Coinbase Global。

该名单按前景从上到下排序。名单上的前七名被指定为9分,这是可能的最高分。Nvidi的得分为7分,其余股票为6分。

注:原文来源于beincrypto,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