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价格的高歌猛进是否归功于EIB发行数字债券的利好消息?

来源:中金网 2021-04-28 15:26: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虽然推动以太币价格的因素有很多,但路透社今天将其归因于欧洲投资银行正在利用以太坊网络启动"数字债券 "销售的消息。

(原标题:以太坊价格的高歌猛进是否归功于EIB发行数字债券的利好消息?)

区块天眼APP讯 :


在欧洲投资银行的利好消息推动下,以太坊(ETH)价格在周三飙升至历史新高。根据Coingecko的数据,以太坊在4月28日(周三)亚洲早盘期间已经攀升至2709美元,这标志着该资产的新峰值价格。

该加密货币指标供应商报告称,在过去24小时内,这个以市值计算世界第二大数字资产的涨幅为7%,在过去7天内的涨幅为15.7%。此举更是将以太坊的市值推高至创纪录的3120亿美元。

虽然推动以太币价格的因素有很多,但路透社今天将其归因于欧洲投资银行正在利用以太坊网络启动“数字债券 ”销售的消息。

据彭博社的分析师称,欧洲投资银行(EIB)正在发行为期两年的1亿欧元(1.208亿美元)的数字债券,该销售将由高盛、桑坦德银行和法国兴业银行牵头。

4月23日,法国兴业银行宣布,其子公司法国兴业银行SFH在公共以太坊区块链上发行了1亿欧元的债券作为证券代币。评级机构穆迪(Moody's)和惠誉国际(Fitch)对其进行了评估并给出了最高的AAAA级评级。

加密货币经纪公司SFOX的收入主管丹尼·金(Danny Kim)对路透社表示,这一消息证明了以太坊的机构用例增加,并补充说,交易所的余额也在减少,这进一步给出了看涨的理由:交易所中的以太坊数量继续下降,是过去一年中的最低值。随着交易所可用的供应量减少,出现重大抛售的可能性也就更小了。"

但也有人称,DeFi相关协议和代币的复兴,加上以太坊GAS费的下跌,也可能是推动势头的原因。根据Bitinfocharts的数据,在撰写本文时,该网络的平均交易价格已经下降到10.73美元。

与此同时,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分析师“Altcoin Sherpa”预测,ETH将在未来几周继续超越比特币,目标价格为3000美元。

注:原文来源于cointelegraph,由Olivi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