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50收评】个股涨跌互半 区块链50指数微涨0.36%

来源:中金网 2021-04-28 15:22: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区块链50收评】个股涨跌互半 区块链50指数微涨0.36%)

区块天眼APP讯 : 今日指数全天震荡走高,市场分化较大,创业板指受指标股带动大涨超。板块上,资金继续聚焦辅助生殖、医美、医药医疗等热点题材,煤炭、白酒、锂电、旅游、半导体等板块轮动拉升,整体看,市场缩量上涨,节前效应明显。区块链50指数表现一般,全天小涨0.36%,日K线上看,上方受20天均线压制,今日围绕昨日高低点位震荡。

盘面上看,50只成分股收盘涨跌参半,赢时胜公布财报,一季度归母净利润1.8亿元,同比扭亏为盈,股价应声大涨。昨日大跌的东方财富今日反包大涨,对区块链50指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此外,巨人网络、恺英网络、常山北明、省广集团、平安银行小幅上涨。

截止收盘区块链50指数上涨0.36%,收报 3556.65点,全天成交 209.29亿元。

【区块链50板块涨幅前十】

今日区块链50板块涨幅前十:赢时胜、东方财富、巨人财富、恺英网络、常山北明、省广集团、平安银行、润和软件、京蓝科技、美的集团

【区块链50板块跌幅前十】

今日区块链50板块涨幅前十:光环新网、高伟达、科蓝软件、四方精创、ST众应、惠程科技、顺利办、安妮股份、广电运通、中青宝

【观点】

人民日报海外版:数字人民币离我们越来越近

4月28日,人民日报海外版刊文“涵盖餐饮服务、生活缴费、购物消费、交通出行等场景 数字人民币离我们越来越近”。文章称,专 家表示,作为数字经济时代的一种新型支付方式,数字人民币潜力巨大。专 家表示,数字人民币之所以广受关注,一大特点是方便快捷。由于只存在付款方和收款方,这种支付方式能实时到账;在离线状态下,也可以和现金一样进行支付。更重要的是,由于实现了可控匿名,商户和第三方平台无权获取消费者的身份信息和支付数据,隐私性更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