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客与比特币同行:会发展成民族运动吗?

来源:中金网 2021-04-28 11:1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的政客们开始拥护比特币。前两周中,美国领土上的各个州都在推动法规、决议和声明来认可BTC是采用程度更广的资产。

(原标题:美国政客与比特币同行:会发展成民族运动吗?)

区块天眼APP讯 : 美国的政客们开始拥护比特币。前两周中,美国领土上的各个州都在推动法规、决议和声明来认可BTC是采用程度更广的资产。

路易斯安那州议会众议院发布了第33号决议,祝贺比特币和加密货币行业取得的成就,称比特币有可能取代黄金作为一种价值存储形式。

BTC的功能:去中心化,供应有限,工作量证明共识,使之成为“企业的关键工具”,还可以对冲“全球公民”的通货膨胀和货币贬值。

政客们赞扬比特币成功成为第一个去中心化的万亿美元资产,并鼓励州和地方政府考虑利用这项新技术产生更高的收益。

怀俄明州参议员辛西娅·鲁米斯(Cynthia Lummis)对这项决议作出了反应,作为比特币的拥护者和活跃的加密社区成员说:

我们有望把比特币变成全国性货币。

比特币可能在政治实体上普及至全美国

Lummis州一直在批准有利于BTC和加密货币行业的立法。地区政府区块链选择委员会成员Caitlin Long于4月21日报道说,去中心化自治组织(DAO)将被该州承认为有限责任公司。

因此这些实体的参与者受国家保护,并可以被法院视为实体。此外,如果有证据能证明他们是欺诈性的或参与非法活动,地区政府可以“取消责任保护”。

正如Long所说,怀俄明州已向BTC,ETH,ADA等提供法律保护,并根据商法将其视为财产。该法律于2019年获得批准,仍存有争议,Long说道:

法律也要时间才能传播到美国其他地区!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这项新法律能带怎样的创新!这对各种开源软件项目很有用。

从本地来看,弗洛里德(Florid)和迈阿密市(Miami)似乎正在成为重要的比特币、加密货币活动和有利于加密货币行业的立法中心。据《纽约时报》刊登的一次采访,迈阿密市长弗朗西斯·苏亚雷斯(Francis Suarez)正在开展一场运动,将城市重塑为“加密中心”。

BTC的交易价格为54.825,71美元,短期内有波动。许多政客呼吁美国明确法律和监管规定,亲比特币政治阶层的种子悄然播种。

注:原文来源于bitcoinist,由Linda编译,英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